-
老人Z 老人Z
1话 / 1991年9月14日
2017-11-1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今敏 1991年7月 原创 科幻 社论 萝卜
护士控的福音,在大友克洋的动画中这部的水准并不亚于阿基拉,对养老等社会问题的探讨很有内容。看护机器人在最后得出了“没有感情的看护不能算看护”这个结论,但是能得出这个结论不就是机器人有感情的象征吗?不过有女主这样胸大腿长温柔善良清纯可爱的护士,我是老人的话也不会要什么机器人啦。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7-11-19 / 标签: 大友克洋 SUNRISE 2013年7月 原创 日本文化 科幻 萝卜 漫画改 悠木碧 早见沙织
7/6/7/8.5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7-11-1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2001年4月 漫画改 社论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1-15 / 标签: 2004年7月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原创 大友克洋
音乐作画和机械设定强到爆炸,节奏和剧情差了一点。其实更喜欢父亲和史蒂文森。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1-12 / 标签: ova 2017年10月 原创 科幻
打戏真强,不明觉厉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30 / 标签: 京阿尼 2005年7月 轻小说改 科幻 萝卜 恋爱 战斗 军事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6 / 标签: GONZO 2002年1月 轻小说改 军事 战斗 党争 热血 科幻 萝卜
剧情槽点不少,战斗分镜也很奇怪,不过看的很爽。之前一直以为千鸟要是和梁婊一样的神经病,其实没那么糟嘛,风评被害。oped都很好听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7-18 / 标签: SILVERLINK. OVA 2017年7月 gal改 科幻 松冈祯丞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7-7-17 / 标签: GONZO OVA 2002年7月 小说改 科幻 战斗 军事
前期太闷,最后一战做的不错。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1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XEBEC 南条爱乃 后宫 战斗 科幻
监督水平不行,叙事和节奏一团糟。只喜欢黄毛,男主让人不舒服。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4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东映 科幻 悬疑 钉宫理惠 3D
腐女yy直男搞基,活该吃屎。腐女前十一集刷的恶心弹幕,到了第十二集全部变成粪塞回腐女嘴里,这种复仇一般的快感已经超越了动画的载体。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7-6-30 / 标签: 剧场版 2010年1月 原创 科幻 治愈 福山润
ED有新内容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三次元 3D 黑田洋介 萝卜 科幻 小山力也 谷口悟朗
-
最终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最終兵器彼女 Another love song
2话 / 2005年8月5日 / 加瀬充子 / 高橋しん
2017-6-7 / 标签: OVA 科幻 2005年7月 漫画改 折笠富美子 三木真一郎
终于有战斗场面了,中校这个角色的观感好了很多,虽然女主还是一副满脑子男人的蠢样,但令人恶心的男主从头到尾都没出场,好。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6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樱井孝宏 花泽香菜 雨宫天 战斗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5-6 / 标签: 1996年1月 Studio4℃ MADHouse 原创 大友克洋 今敏 菅野洋子 科幻 冈村天斋
8.0/8.5/9.0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7-5-3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久弥直树 萝莉 Studio3Hz 小松未可子 水濑祈 科幻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17-4-30 / 标签: 2006年7月 萝卜 工作 原创 科幻
对战斗细节的表现,士兵内心的刻画,异域文化的描绘,战争的反思在我看过的动画中可以算top级别。喜欢这种用摄像机镜头表现剧情的方法,搭配的音乐也很棒,萝卜的战斗很有真实感。“祈祷就算没有用,也是表现无论如何都相信未来的坚强”。挺奇怪这部怎么会冷到这种程度的。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7-4-14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科幻
tv只看最后两集,其他都是剧场版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7-4-14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4年7月 科幻 坂本真绫 茅野爱衣 漫画改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7-4-1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4年7月 剧场版 坂本真绫 科幻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551漫画改
- 334原创
- 327搞笑
- 302战斗
- 255OVA
- 253轻小说改
- 223剧场版
- 215恋爱
- 194科幻
- 173百合
- 152校园
- 147后宫
- 135治愈
- 134奇幻
- 127日常
- 127热血
- 94泡面番
- 90萝卜
- 84花泽香菜
- 79J.C.STAFF
- 76Production.I.G
- 67A-1Pictures
- 63GAL改
- 59社论
- 57小说改
- 56音乐
- 54SHAFT
- 53神谷浩史
- 53BONES
- 51少年jump
- 50MADHouse
- 49青春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6SILVERLINK.
- 46偶像
- 46内涵
- 45宫野真守
- 44超能力
- 442018年7月
- 43樱井孝宏
- 43Type-Moon
- 43SUNRISE
- 43茅野爱衣
- 412015年10月
- 40卖肉
- 392017年4月
- 39魔法少女
- 38吉田玲子
- 382017年10月
- 37松冈祯丞
- 37福山润
- 372016年10月
- 372018年10月
- 37悠木碧
- 36早见沙织
- 36芳文社
- 36悬疑
- 35吐槽
- 35新房昭之
- 34穿越
- 34小松未可子
- 342016年4月
- 34钉宫理惠
- 332018年1月
- 33军事
- 33studiodeen
- 332015年7月
- 33竞技
- 3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