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3-29
开头几集是惊喜,后面笑料不足就靠卖萌了,可是大叔我不受那一套,越看越平庸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4
意想不到的有趣。神谷吐槽太棒了。搞笑的方程式其实很简单,逗逼*n=搞笑^2。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4
群像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像这里,ririka aria这几个角色和主线揉不到一起,最后故事也没说好,浓浓的广告片感觉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
京ani每次想写一个故事就是这种结果,原作本身太弱了,魔改也没成功,弄了个3分剧本7分演出综合还是不及格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1-6
迷糊餐厅粉的我真的想不到www.会是这样的,一半过了,可以盖棺定论,比犬组差太远了,从故事到人设、动画化质量。。。能不能有二期都存疑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0-11
悬念都是套路。只能说是让人轻松看完的东西。这个Relife计划的目的本身太扯了,又弄个就职现实卖点,然后CP又顺利得像子供向作品,不伦不类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9-19
抛开自己对这手绘风的偏爱,极佳的开头,直到第三集时还是很优秀的,后面刷副本有很多剧情逻辑不通,和当你洗澡塔有什么区别?对了,洗澡塔一样CP也是很难猜的。可惜了,看开头几集真的想去看原作的。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26
第一集真好,感觉就是一拳超人里的无免骑士前传。。入学以后有趣度急剧下降,坏人一直都是单纯坏,好人的思想又没有成长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6-10
单看第一集,可以排到高达史上前2位,我看完第一集就向别人安利了,说是难得明快直接的剧情,高达一直都想说得很大,但剧本根本没有那个能力,还有子供向的压力拖累要弄复杂的根本不可能成功。。。但但但,后面的24集演的都是些什么垃圾。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后半部分悬疑已经没有了,凶手最后的心理处理,抓凶手的场景等都是悬疑作品的平均水准以下的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6-2-22
设定、故事结构、情感都是3流的。2年前2集弃,偶然捡起看完了。犯了一个2年前没有的错误,唉。没字幕算是练习日语吧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2-20
这样的作品在今天能有相当的好评,但放在SD一起比较的话输得一塌糊涂,只能感叹SD真神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