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4-1-6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2002年 子供 年番&大长篇
值得纪念的入宅作TAT第一次狂热一个角色,把收集的图片打印放在笔盒里每天花痴、嗑CP写同人文发在网上。所以尽管之前也看过一些动画,这部才是入宅作。源辉二永远的初恋!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14-1-6 / 标签: XEBEC TV 水岛精二 2001年 童年 会川升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童年!其实很完美的一部。有个结局总比之前漫画那结局好。大爱麻仓叶!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0-10-4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宫崎骏 1991年 童年 剧场版
上映于自己出生前一年,读到关于它的影评时约莫与幼年女主同龄,如今则已经超过了女主在片中年龄,也正值回忆翻涌心头的心境,实在感触良多。唯一的缺点是那不该有的法令纹orz本来想批判说27岁也不用画得那么老,后来发现它竟给中学女生都画…不必了吧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1-6 / 标签: TV 1999年 童年 腐 年番&大长篇 古橋一浩
说先入为主也认了,就是觉得旧版好,画面简陋了点但是很灵,原创也好。塞了一堆私货雷酷糖多谢款待!!(鞠躬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15-11-19 / 标签: 童年 1997年 TV 子供 pokemon 堀江由衣 年番&大长篇 OLM
历时一年半终于完整补完了,真·童年回忆(抹泪。石英和橘子联盟全都很喜欢,城都前期还不错中间有些无聊,但最后十多话相当精彩。小时候最喜欢巴大蝴,长大后最喜欢菊草叶。小时候不喜欢火箭队,现在终于懂了什么叫“可爱又迷人的反派”了w谁来让火箭队幸福啊拜托(。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0-10-20 / 标签: 童年 TV 2001年 东映 年番&大长篇
手滑删掉了收藏orz补标。虽然我是DF入宅,但DT大概是4部中重温次数最多的,也确实是剧情最成熟的一部。帅气的留姬小时候印象特别深,长大后则对李建良+大耳兽组合萌得不行(还嗑上了建良留姬CP…小妖兽和古乐兽也是真可爱。抽卡动作超帅><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6-7-16 / 标签: 童年 TV 1992年 佐藤顺一 几原邦彦 东映 伊藤郁子 五十岚卓哉 年番&大长篇
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小学一年级左右?),结局印象超深(果然我的人生就是被佐藤和几原吃定了_(:з」∠)_非原作党所以觉得大幅改编很好。一流的演出和作画(虽然有时也崩,一半对一半吧)加上超越时代的优秀sense和时髦观念才使这部动画成为经典。最喜欢佐藤顺一+伊藤郁子负责的24话和45话。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1-19 / 标签: TV 1998年 MADHouse 浅香守生 子供 童年 年差カプ 百合 腐 年番&大长篇
童年!良心作! -
小红帽恰恰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
74话 / 1994年1月7日 / 辻初樹 / 彩花みん / 渡辺はじめ
2023-7-2 / 标签: 童年 TV 1994年 大地丙太郎 樱井弘明 神搞笑 子供 年番&大长篇
无厘头搞笑脚本水准非常高(猜想脚本阵应该有搞笑艺术方面基础,常见版本字幕已经努力了,但还是很多翻不到位,无日语基础的话有些很多get不到)大地+佐藤+樱井的チャチャ三羽ガラス组合的演出很出彩。本身人设非常可爱,主角三人的纯真感情、两位老师欢喜冤家般的大人恋爱(?),个性丰富的配角。魔法少女变身bank水准耐看(小时候就很喜欢)。真的是一部优秀的经典之作。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4-1-6 / 标签: TV 2001年 大地丙太郎 Studio-DEEN 神配乐 童年 堀江由衣
又治愈又搞笑的神作,重温过好几遍。大地丙太郎我信你!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1-11-24 / 标签: TV 童年 1998年 竞技
小时候在电视上瞟过一点,不能接受画风。现在看感觉画面其实很有味道,音乐存在感很强十分独特,声优阵容超豪华,剧情紧凑节奏绝佳,人物塑造可圈可点(女性角色刻画有点过激,但魅力十足)。一代经典之作。 -
灰姑娘 Cinderella
1话 / 1950年2月15日 / Clyde Geronimi Hamilton S. Luske Wilfred Jackson
2021-1-16 / 标签: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60年代前
小时候印象极深的一部,思想虽然旧了,但是演出难以想象是70年前的作品,描写小动物的片段非常强。印象最深的除了魔法之外是小动物帮忙做裙子那段ww感觉动物的戏份比女主角还精彩了,另外国王和手下也描写得很有趣。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结晶塔的帝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結晶塔の帝王 ENTEI
1话 / 2000年7月8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香川久
2016-2-6 / 标签: 2000年 剧场版 子供 童年 pokemon OLM
这部也不记得是小时候几时看的了,挺喜欢的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12-4 / 标签: TV SUNRISE 童年 2000年 京阿尼 近藤隆 年番&大长篇 穿越
捡起,前1/3神作,后期转电绘没之前匠气,还因为连载进度问题加了很多(十分用心的)原创回和拖节奏的内容,导致精彩程度打了些折,但毕竟是一代经典,制作精良,人物塑造深入人心,感情刻画尤其精彩。ps.京阿尼外包了好多集数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京蜜(。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5-9-20 / 标签: 童年 TV 1995年 TMS 子供 年番&大长篇
童年补完。小时候没看全,居然有这么多恋爱元素orz不过感情线真的刻画得不错,反倒是正剧十分套路化。但没有三十多话单元剧来铺垫加深感情,40话飞鸟在雨中静静地思考那个女孩的事直到天亮,终于在彩虹下找到自己的宝物这一场戏也许就没那么动人了。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17-7-1 / 标签: 童年 剧场版 欧美 60年代前
小时候真没察觉这部竟是30年代的作品,而且还具有如此重大的意义…很多片段都很经典,但现在看来最后节奏有点太仓促了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17-7-5 / 标签: 童年 TV 1996年 XEBEC 子供 竞技 年番&大长篇
童年情怀,不过确实好看~只要不吐槽设定的话_(:з」∠)_主角的日文cv全员女性倒是很有意思ww小时候喜欢豪现在更偏爱烈(声音加分)and过去现在都喜欢鹰羽龙ww -
四驱兄弟WGP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WGP
51话 / 1997年1月6日
2017-10-6 / 标签: 童年 TV 1997年 XEBEC 竞技 子供 年番&大长篇
中前期有些乏力,但最后的决赛真是燃爆!角色多但刻画参差不齐,偶尔一些闲笔十分带感。这部的冲田海超可爱!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1-3-18 / 标签: 国产动画 童年 剧场版 1999年
真·童年回忆,用VCD看过好几遍来着。有点仿迪士尼的味道,但依然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国产动画。三首经久传唱的神曲印象深刻。 -
失落的宇宙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
26话 / 1998年4月3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义仲翔子、宫田奈保美
2014-4-26 / 标签: 童年 TV 1998年 兄妹 保志总一朗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过一点,补完最大的惊喜:米莉和凯恩居然是————!!!哈哈哈!!(已然丧病orz…不过角色来说更喜欢凯娜~卖萌好评! -
野天鹅 世界名作童話 白鳥の王子
1话 / 1977年3月19日
2016-8-10 / 标签: 70年代 剧场版 东映 童年 子供
6、7岁时家里买的一套碟其中之一。对我影响极深。大概是最早接触的兄妹题材?(住嘴。
看过的标签
- 839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3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7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年番&大长篇
- 68腐
- 66子供
- 652011年
- 62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SUNRISE
- 552015年
- 552008年
- 55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4boymeetsgirl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穿越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SHAFT
- 32黑田洋介
- 31竞技
- 292002年
- 29新房昭之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80年代
- 25岡田麿里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动画工房
- 23SILVERLINK.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2013年4月
- 20GAINAX
- 20GONZO
- 20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