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热血
炮姐好萌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3-9-28 / 标签: 童年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8 / 标签: 热血 深奥
不错,漫画更是强推。剧情太紧张刺激了,2013年最佳漫画啊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3-9-28 / 标签: 童年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9-28 / 标签: 热血
大爱我征服王啊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3-9-28 / 标签: 爱情
看这部动画也是10年以前了,最早看得一部关于青春爱情的动画,当年那么小的我看了都很有感触。真实一部不可多得的佳片啊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9-28 / 标签: 热血
纯粹的热血动画,配音也很好,大哥的最后一战真是燃到爆,其实应该分为两部,个人感觉第一部可以打10分,第二部只能打8分。第二部,不管从燃还是感情都不如第一部。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经典 治愈 搞笑 爱情 催泪
第一部的人设很棒,虽然催泪不如第二部,但仍然让人无比感动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9-28
不错,但没仔细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9-28 / 标签: 催泪 治愈 爱情 深奥 搞笑
我最喜欢的动画,不10年内无法超越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