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托了 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お願い!アインツベルン相談室
6话 / 2012年9月19日
2013-8-20 / 标签: 2012 特典 ufotable
太太衣着好评 lancer和B叔的故事好评点赞!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3-8-17 / 标签: 追崎史敏 AIC 治愈 漫改 2012
从第一话就开始喜欢得不得了 那个猫!!耳!!超!!棒!!好!!吗!!【擦鼻血 而且到处是闪光弹是怎样啊 就连日常笨蛋二人组也很搞笑啊 13集一口气看下来超治愈人心啊 虽然是日常向但大推荐!!放假补番治愈凉茶!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8-15 / 标签: 特典 石原立也 京都 2012
为预算君默默流泪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13-8-15 / 标签: 剧场版 2012 AIC 岸诚二 游戏改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3-8-12 / 标签: 2012 日升 小野学 小说改
第二季真是太棒!!点藏亲和玛丽的那段实在是——快!结!婚!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些故事都描述了出来 光是这个人数阵容日升真是业界良心啊啊啊啊T T 不过看最终话新角色难道还有第三季?!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3-8-11 / 标签: 今泉贤一 AIC 小说改 2012
再开蛮开心 但仔细一看公司居然换了 所以监督人设甚至CV都换是不是太过分? 虽然其中几话的部分还可以但感觉完全没有第一季的感觉 人设作画质量不稳定最期待的ED都没什么画面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10 / 标签: 2012 岸诚二 小说改 AIC
愚钝又平凡的我还是不能理解田中 不过这个色调很棒 外加女主自带吐槽 妖精各种萌 就加一分 //希望能二周目(?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8-8 / 标签: 舛成孝二 A-1 漫改 2012
非原作党 看了三话后的感觉不错 但真的节奏太慢 光是阿里巴巴的部分就占了18话 就算后来转移国家还是他的戏 用25话交代前奏未免有点太过长 而且人物属性不怎么戳萌点除了小白龙ww 暂时期待下第二季咯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寒舞
2013-8-4 / 标签: 国产 2012
对于国产来说这样的作品真的不错啊!!略有残念的就是从末日篇开始到最后总感觉吐槽力直线下降 葫芦篇最棒!!!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3-7-30 / 标签: 2012 久米田康治 J.C.STAFF 水岛努 漫改
萌人设加上五个妹子一台戏的吐槽展开 本来是可圈可点的不错的小片子 OPED都超带感超电波 本来能再打高一分 可是———久米田老湿你的梗太!多!啦!每话都得无数次的暂停看字幕组的解释解释了还看不懂!!!!//期待自己二周目b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7-28 / 标签: 2012 京都 WEB 石原立也 小说改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7-27 / 标签: 金澤洪充 OVA GoHands 2012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7-25 / 标签: BONES 安藤真裕 冈田磨里 漫改 2012
对上电波了!各种神展开!!但是又很带感!!特别喜欢人物设定www 在用生命撮合哥哥和男友的妹妹 胖次一条的公主 马尾样自带背景的吐槽好评机的左门叔 后期莫名喜感的哲马和夏村 刘海扎起时的真广 两个小发卡的吉野————萌翻莎士比亚了好吗!!(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 野村和也 Production.I.G 游戏改
之前听说是石头门的平行世界才过来看的 老实说前面的速度很慢一开始还不怎么喜欢 后面寻找报告的过程很有劲 但是最后又太快了 而且小奈的妈妈的下落也仍然没有解决 不是很满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3-7-19 / 标签: OVA 日升 原创 2012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12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2 SHAFT 小说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7-11 / 标签: 2012 J.C.STAFF 石塚敦子 冈田磨里 小说改
鸭志田一CNM 七海到底做错了什么(JB回来评论 虽然当初我并没有站七海b38)//好久没看到这么青春的剧本了啊!!吐槽虐戏恋爱励志催泪都有 JC如果能在细节处更加用心的话我觉得这部剧 可以成为龙与虎2(笑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7-9 / 标签: 本广克行 盐谷直义 2012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569漫改
- 205OVA
- 192剧场版
- 191小说改
- 186原创
- 136里番
- 1262018
- 1212015
- 1202014
- 1172016
- 1152013
- 1032017
- 1022012
- 88泡面番
- 742011
- 74游戏改
- 712009
- 682010
- 65Production.I.G
- 64J.C.STAFF
- 63A-1
- 58京都
- 53studiodeen
- 492008
- 472019
- 442007
- 42日升
- 41SHAFT
- 40新房昭之
- 35BONES
- 35总集篇
- 34梶浦由记
- 322006
- 32ufotable
- 31冈田磨里
- 31水岛努
- 29MADHouse
- 28BrainsBase
- 28岸诚二
- 28WITSTUDIO
- 27石原立也
- 27P.A.WORKS
- 27动画工房
- 27SILVERLINK.
- 24AIC
- 22Lerche
- 212005
- 21泽野弘之
- 20StudioPierrot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9Feel.
- 19TMS
- 19MAPPA
- 182023
- 18PoRO
- 18川井宪次
- 188bit
- 182022
- 17Studio五组
- 172021
- 17短片
- 16WEB
- 16GoHands
- 15大森贵弘
- 14大河内一楼
- 142020
- 14GATHERING
- 14今千秋
- 14特典
- 14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