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3-12-14 / 标签: 2013年4月 XEBEC TV 原创
大概因为分期制作的关系,整体质量并不统一,而且毕竟是70年代的动画重制,就算做了不少改编还是有不少bug。。不过并不影响这成为四月最强动画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2-12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TV 小说改
制作上看挺清新舒服,但是剧情缺乏爆点,可能追番的时候会比较好看,补的话就比较容易觉得乏味,整部片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弁天,这个女人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么,希望她和矢三郎会有个好的结局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8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萝卜
总体来看没有R1那么精彩,最突出的是第13话,夏莉的死和杰雷米亚的倒戈做得非常生硬,各方面都和R1有一定差距,但是结局顿时升华全片,所以我给8分。。另外R2中战争和政治被儿戏化的硬伤更明显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萝卜
好看,不管从制作还是剧情都给好评,虽然政治和战术有些地方还是有点幼稚,但是这算是日本动画的通病了。 难以相信大河内居然还会写出这种剧本,但是鲁鲁修小动作太多,有过度演出之嫌。即便这样还是逼格还是比不上w的希罗。 另外说一句,最为同样描写恐怖组织的动画,这片子的三观要比0083正多了,虽然主角的三观更歪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2-8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百合
为了焰给好评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12-6 / 标签: 2011年7月 TV Brain s・Base 原创
阳毬简直就是天使啊!命运算什么,只要有爱,就无所不能啊。 虽然之前各种看不懂,但是就冲着这个结局就可以打8分。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12-2 / 标签: OVA 龙之子 百合 漫画改
简直作画盛宴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12-1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原创
最棒的手绘萝卜之一。光从制作上看满分,但是最后几集真心卧槽,今西你毁了这部片子。。因为高达历代最傻逼的女主,还有最后两集看得想吐的军国主义,减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11-25 / 标签: 2013年7月 游戏改 TV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1-25 / 标签: P.A.WORKS OVA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1-25 / 标签: 2013年7月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3-11-25 / 标签: hufotable TV 2005年4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11-25 / 标签: P.A.WORKS 2010年4月 TV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57原创
- 50漫画改
- 41剧场版
- 34小说改
- 31百合
- 25OVA
- 20SUNRISE
- 18萝卜
- 15京阿尼
- 152013年7月
- 142013年4月
- 13J.C.STAFF
- 12Type-Moon
- 12GAINAX
- 11AIC
- 10游戏改
- 92012年10月
- 82012年7月
- 8魔法少女
- 8BONES
- 7高达
- 7MADHouse
- 7A-1
- 7科幻
- 72012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庵野秀明
- 62012年4月
- 62007年10月
- 62013年1月
- 62013年10月
- 62011年10月
- 6P.A.WORKS
- 5GONZO
- 5动画工房
- 52009年4月
- 5龙之子
- 5神作
- 5ufotable
- 5SHAFT
- 5SevenArcs
- 4泡面番
- 42006年4月
- 4今石洋之
- 4短片
- 4新房昭之
- 4高村和宏
- 4XEBEC
- 42010年10月
- 4NOMAD
- 32011年7月
- 3水岛努
- 32010年4月
- 31997
- 32009年10月
- 32008年10月
- 3燃
- 32010年7月
- 2Brain
- 2Ordet
- 2TNK
- 22005年4月
- 22011年4月
- 2SILVERLINK.
- 2Studio五组
- 2s・Base
- 22002
- 2东映
- 2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