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7-27 / 标签: 日常 治愈 养女儿 相合之物
少见的主打亲情的动画,做得真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7-17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这片放到2023年更爆炸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7-1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比起第二季我更喜欢第一季的节奏,时不时有个亮点,而不是把宝压在结尾。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7-1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86-eightsix-
整个第二季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给男女主相见做的底子,高潮部分很感人,但是前期是在太乏味了,或者说蓄力过久。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5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5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黒正数
双线叙事结构,不过我没看过原作,还不知道两条线交汇点会发生生么,等下一季再看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5 / 标签: 高达 原创 SUNRISE 水星的魔女 大河内一楼
只剩百合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7-15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改变我恋爱观的一部作品,让我从第一次失恋里走出来的东西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5 / 标签: 京阿尼 key Clannad
沃金的轻改巅峰作品(把下半部也算上),看完哭了一宿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7-15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轻小说改
叙事和多角色刻画非常成功的片,除了对脑子有点负荷之外没有别的缺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7-15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MADHouse
第一部让我真正开始追番的作品,剧情太刺激了,甚至一度开始模仿l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7-15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虽然比起之前的tv没有什么新内容,但是动画制作水平拉高了不止一个档次。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7-1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今敏的绝唱,此片过后动画届再也没有能把意识流拉高到这种程度的人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7-15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惊悚
制作一般,但剧情挺神的猎奇片。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7-15 / 标签: GONZO NEET 家里蹲 NHK
当年奔着脱宅神作名号去看的,看完反而觉得宅着也没啥大不了,这种阴暗抑郁男主配阳光少女的组合算是二次元传世经典了,不过毕竟三次元可没有中原岬,脱宅指望这个还不如去工地打灰233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7-1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00
反战高达,但是政治这块的戏一坨,不过胶的造型不错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3-7-15 / 标签: 重口 血腥 猎奇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钉宫
带宗教色彩的猎奇剧情+大概表番最重口的画面演出。。。 也就钉宫的叫床声能给我安慰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7-15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完美阐释什么叫做治愈神作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15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催泪
key社入坑作,不过air让我记住的只有音乐,人设我总觉得很奇怪。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3-7-15 / 标签: GONZO 甲賀忍法帖 水树奈奈
gonzo水平还在线的作品之一,剧的第一集就直白的告诉你这一定是个惨烈的悲剧,恋人在两个对立的家族势力面前,爱情的力量是在不值一提,结局虽然是悲剧,但已经很浪漫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3-7-15 / 标签: FF7 剧场版 圣子降临
把史克威尔作破产的东西,当时看完就觉得画面无敌了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8A-1Pictures
- 8轻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原创
- 6漫画改
- 5Type-Moon
- 5恋爱
- 5MADHouse
- 5京阿尼
- 4虚渊玄
- 4SHAFT
- 4治愈
- 4MAPPA
- 3羽海野千花
- 3百合
- 3Fate
- 3ufotable
- 3校园
- 3J.C.STAFF
- 3P.A.WORKS
- 2龙傲天
- 2偶像
- 2音乐
- 2奇幻
- 2催泪
- 2SUNRISE
- 2泽野弘之
- 2异世界
- 2血腥
- 2kalafina
- 2青春
- 2TRIGGER
- 2押井守
- 22023年7月
- 2BONES
- 2GONZO
- 2钉宫理惠
- 2高达
- 2key
- 1无职转生
- 1汤浅政明
- 1荒木哲郎
- 1赛博朋克
- 1武本康弘
- 1咒术回战
- 1苹果核战记
- 1-86-eightsix-
- 1芳文社
- 1甲賀忍法帖
- 1性别认同障碍
- 1放浪息子
- 1StudioPierrot
- 1小说改
- 1日常
- 12003
- 1大河内一楼
- 1梶浦由記
- 1轮回
- 1猎奇
- 1御所园翔太
- 1水星的魔女
- 1Production.I.G
- 1藤本树
- 1家里蹲
- 1相合之物
- 1奈绪蘑菇
- 1悠木碧
- 1小畑健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