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亚比文化爱好者
轻度ACGN爱好者
最喜欢的监督:几原邦彦 山田尚子 上大学的时候最喜欢的监督:新房昭之
最喜欢的剧本家:星空流星 田中罗密欧 上大学的时候最喜欢的脚本家:濑户口廉也
最喜欢的游戏公司top3:Nintendo Falcom Paradox
喜欢的gal会社:Liar-soft Key
喜好大概是 百合 看起来很帅、浪漫的东西(包括科幻萝卜 剑与魔法)
不喜欢故作高深的,故作青春的,和过于无聊的
动画评价十分给对我有相当大影响的,个人的评分基准中线是三分,所以四分五分的其实都还行了,八分就算得上是神作了,不点里番
游戏评价相当主观,觉得玩完没有震撼感的都是7分以下,比起画面是否优秀,技术是否过硬,体验是否有生硬的地方,是否足够丰富体量足够大,更在乎剧情和可玩性
游戏几乎没有不玩的,技术一般但很爱玩,多人联机PVP游戏可能一直不喜欢玩,但迫于社交也会浅浅接触一点,但是没什么朋友所以事实上玩的也少,黄油的话一般不玩年长系,感觉如果随着年龄的增长喜欢更加年长的角色就失去了心中某些幼稚的纯真的东西
欢迎来加好友,上线看到了都会回加,本人会根据兴趣没有任何逻辑地随意加好友,不在意是否回加,也不会删好友
不怎么经常上Bangumi,可能经常会出现一次性补标一堆的情况,在意的话酌情考虑是否加
想了想,还是真诚一点比较好,所以把反串的打分都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