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
玩过 Her Story md大晚上突然人脸倒影吓得不轻 我唯一能给正向评价的就是这个诡异感了 故事的话 还是太糙 假设是说不清最后一天描述的就是真相 还是其实就是编的或者精神分裂的话 那还稍微有一点意思 但是纹身瘀伤和指纹就没法解释了 所以还是太糙8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犬王 舞台居然还挺有点感染力的 所以最后是因为观众看到了这个故事才成佛了?这几个平家物语的剧中剧和本篇联系也不大 虽然形式较新但我不觉得可以归纳成前卫的艺术 只是汤浅本来的表现力就很强而已 做的可能也很有热情 故事在汤浅电影里算是相对有趣点的 然后剧情密度很低 所以看着一点不累 顺便汤浅能力还是强的 既玩了自己想玩的 又保证故事和背景的完整性 个人风格也注入了 基本的质量也有了 对比细田守的歌剧就知道了 强的不是半点 无非就是你接不接受这种形式的问题 但说到底我觉得动画中再怎么做live 其实也就那样 大概这才是这片的局限11天19小时前 · web
-
玩过 Outer Wilds - Echoes of the Eye 云通关。我极其不赞同游戏云通关 但这个还挺适合我去云的 如果去玩可能会有点折磨 通关和揭谜底也只有解脱11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ガングレイヴ 优秀好看 这片好像有点像美国往事啊 当然级别肯定要差 也很日本らしい 主要是最后一集的意境我觉得差点 不如倒数第二集 片子逻辑很简单 所有角色都一根筋 潦草的地方也有一些 不过算是有爽点其实也不太俗套 演出好 光影场景bgm的把控都不错 后期剧情肯定是必要的 虽然一集一个生化boss傻了点但也ok12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7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 想看看60年代的横滨 不过和这片的背景其实关系也不大 更倾向的是表现一个时代的烙印 故事算是简单干净完整 要说缺点就是太平静不惊艳吧18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5
-
读过 Harry Potter 前6本是小学时候慢慢看的 死圣正好是我上初中前的暑假出的 去年重读了一遍 好看 不错的消遣娱乐 就说一点 有趣又不复杂 看着不累又不是那种完全没营养的东西 这就足够名著了 电影也看过几部 不如看小说19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我还是觉得结局能表现的更好一点 当然人云亦云的结局摆烂论我也是很难赞同 过两年再看一遍吧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17)
19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居然还有点意思啊 迷家和这个肯定没法去比 毕竟迷家刚开始是试图认真讲故事的 这个就有点不求甚解的意思了 可惜我西武池袋和我没什么交集20天15小时前 · web
-
想玩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Rise of the Ronin、黑神话:悟空、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等 13 部游戏 20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30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5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Baldur's Gate 3 crpg哪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让原本应该很小众的东西变的很容易让人接受了是真该给larian记上一功 尤其我觉得这个所谓的网状叙事已经算相当好了 玩了整整三个月 在我脑子里依然是一直很有条理不混乱 所以打磨的真挺不错的 奖拿那么多也是有道理的 但我肯定不会满足这个 20d还是更适合线下玩更有趣点 而且我觉得5e的这套战斗规则还是相对拉跨 战斗逻辑就不太行 虽然build可能是我玩这游戏最大的乐趣了 系统的成熟度和完成度肯定是完胜神界2的 但神界2的战斗设计少而精炼 还有最爽的取巧的机制和极致的资源利用都没有了 稳而没有惊喜感 有点微妙 另外就是太臃肿了以及后期赶工的老问题了 80个小时和180小时时的体验比是明显下滑了2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24
-
抛弃了 【推しの子】 沾上转生后先蠢三分///难看 看了5集左右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质量还行 节奏我看着很舒服 还是属于有点意思但不多吧 主要是下限还行上限不高吧 很日本的去讲一个中世纪奇幻冒险 能讨好两边受众 当一个稍装逼的冒险故事去看倒也行 虽然开始稍微唬住我了点 但单元剧其实挺一般 偶尔细腻 但也最多算小清新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后面可以再看看1月1天前 · web
2024-3-23
-
搁置了 Football Manager 2023 暂时搁置了 玩不明白 不知道有一天能不能捡起来1月2天前 · web
2024-1-27
-
在玩 Baldur's Gate 3 50个小时总算清完第一章了 体量太大 难度很低虽然有满分游戏的素质 但找不回玩神界原罪2点感觉了2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28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5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7
-
读过 ヒカルの碁 非要说我的话我对结局没那么喜欢 断的不是那么恰到好处 留白味也一般6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ヒカルの碁 2 部番组 6月20天前 · mobile
2023-8-29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60个小时玩腻了 新章还要刷刷刷 我的最强武器过时的太快 太麻烦到此为此了 玩起来像香草的同人 系统不错足够好玩 本质数值rpg 尤其后期弹幕漫天飞的时候更需要数值压制 至于剧情 看封面我还以为大群像呢 毕竟比起时空之轮我更喜欢ff6 只能说尚可吧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57 8.2 (1017)
7月2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