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ep.37 飛鳥ふたたび/嵐を呼ぶデート 前編
3小时52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3 出発!吊り橋の国
3小时52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16 掃除屋/みりん干し
3小时52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2 この笑わない少女に微笑みを!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409 7.8 (1005)
5小时14分钟前 · web
昨天
-
看过 ep.2 夕陽とやすみとユニットと
5小时37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3 完璧な味
6小时8分钟前 · web
-
看过 ep.3 後悔のグラス
6小时34分钟前 · web
-
看过 SPACE PIRATE CAPTAIN HERLOCK NAMELESS LONELY BULES神ED。山寺宏一配的这两部哈洛克都够闷的,虽然是不同设定下的冒险再开的故事但看到开头地球的样子再联想到上世纪两部TV的结局还是蛮唏嘘的。7小时9分钟前 · web
-
完成了 SPACE PIRATE CAPTAIN HERLOCK 13 of 13 话
7小时9分钟前 · web
-
看过 クイーン・エメラルダス 这版エメラルダス的眼瞳里仿佛寄宿着银河很棒。前两话制作质量比较高很好地体现了她的飒爽帅气,女王对决也非常对我胃口,不过总觉得还是没有彻底跳出哈洛克模式。后两话倒是风格不一样了但质量下降不说出场时间也变少了倒不如说已经变成正太的故事了,エメラルダス基本就最后出场解决敌人不知道的还以为看奥特曼呢...真的好想看一部能真正讲述属于エメラルダス故事的TV啊。1天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クイーン・エメラルダス 4 of 4 话
1天3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ハーロック・サーガ ニーベルングの指環 应该算是78TV的不同演绎而不是续集。人设非常漂亮,应该是ミーメ和エメラルダス最养眼的一版了,哈洛克倒是显得有点小鲜肉了。这一版世界观里出现了神的概念但闹腾了一圈这高高在上的神还是该咋样咋样甚至多了烂摊子要哈洛克收拾真的难评了。演出风格比较装但单集信息量较低显得故作深沉了。1天6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ハーロック・サーガ ニーベルングの指環 6 of 6 话
1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 校舎とよだれと団地妻
1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ep.2 踏み出す勇気
1天1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ep.10 Episode 10 1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看过 わが青春のアルカディア 無限軌道SSX 这部宇宙奥德赛比较符合我一开始对哈洛克故事的想象,也比较贴合78版TV里高歌的自由人生,ep2里和沦为行尸走肉的过去战友的对决的悲剧氛围很不错但没想到已经是巅峰,总体故事并不算有趣,真的好想吐槽エメラルダス怎么总是被救…结局把地球托付给年轻人倒是和78版TV如出一辙但收尾过于仓促了感觉就像是快结束了赶紧回收一下之前的伏笔让萤爱上哈洛克,而且最后敌人唐突全灭也是给我不会了,虽然多行不义必自毙道理是这个道理但你之前有体现出来吗?2天6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わが青春のアルカディア 無限軌道SSX 22 of 22 话
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ep.3 港町と甘い誘惑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785)
3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3 ショートでハッピーイージーに
3天8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