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这部番看来是表达友情,羁绊.成长,团结,胜利,用歌声拯救小镇,但设定太杂七杂八,如果设定更严谨些,观感会更好些 有几首歌还不错,还有莱拉普斯塑造挺好,既是家人姐妹,还当妈操心,是最好的朋友,同时最懂自己的另一半,魔法使两人心意相通,解除魔法时即使不用语言,两人也一定心有灵犀,女主通过莱拉普斯和朋友们的帮助下,重新认识了自己内心 多出几首唱歌会更好1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不错,前期铺垫,在文秋篇,书中成长篇直接进入高潮剧情,安野云/九能明的悲惨过去和被未来主角一行人拯救和用了一生为了报恩,做出了无数努力,哪怕牺牲自己,他是真正无名的英雄,除了安迪和风子,他的塑造是最好的 利普在最后通过九能明看到未来了解了他真正的为人,为了拯救自己重要的人,不惜成为反派也要达成目的,何尝不是对那个人来说的英雄,正因为九能明了解过去和未来,所以才能真正说出「我的英雄们」这句话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異修羅 打斗和设定都不错,人物塑造如果能多结合些回忆会更好些 后期又是比赛决定最强打斗赛,看群魔乱舞 前面加称号怎么也不习惯…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典型龙傲天,虽然没有扮猪吃老虎,甚至智斗,或者谨慎的 一言不发就秒杀还是挺爽的 主角这能力已经是法则类了,BUG存在,再进化下就可以向玄幻小说之类的创世灭世无敌存在进化了,存在本身就是法则世界本身,灭世一念之间 有网文龙傲天的味了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6 (1963)
11天21小时前 · web -
将 解决了 加为了好友 12天3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错 旅行/回忆/继承/成长/传承/邂逅/离别/再度启程/这是她们的物语,也是以前伙伴的追忆之旅,更是崭新邂逅的成长之旅13天5小时前 · web
2024-3-25
-
读过 Helck 接24集后漫画70话看 2024年03月25日 22:29看完 2天补完后续剧情,HE结局好评23天23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Helck 不错,了解了赫鲁库的过去后,才知道赫鲁库的笑容下隐藏了多么痛苦和悲伤,最后安妮的话重新给了赫鲁库希望和救赎,希望这两人旅行的尽头是HE等待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3-18
-
将 这就提桶跑路 加为了好友 1月1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赘婿 OP,ED做的还行,音乐挺好听 主要纯爱好评,但是剧情有些删减太多, 3D人设女主建模看惯了,觉得也挺好看,剧情方面,比起其他,这两人也算是重生再续前世因缘,命中注定的邂逅, 女主想起过去那段,有些凄美的味了,男主主要靠智谋,这点看的也不错,打斗…动作不流畅,还不如2D,起码知道什么动作,看的花里花俏…1月2天前 · web
2024-3-16
-
在看 赘婿 纯爱好评,但是剧情有些删减太多, 3D人设女主看惯了,觉得也还行,起码这两人也算是重生再续前世因缘,有些凄美感情的味了,男主主要靠智谋,这点看的也不错,打斗…动作不流畅,还不如2D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被迫成为反派赘婿 动态漫 本以为普通玄幻小说, 前期设定有些看头, 原以为纯爱, 然后后期推了不少人,以为要开后宫,然后给你强行纯爱,之前推得两姐妹成路人,后期战力崩坏,强行完结,到学院篇后就老套了1月2天前 · web
2024-3-12
-
想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20)
1月6天前 · web -
想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可爱~的~前辈,好评~1月6天前 · web
2024-3-8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月底完结补1月10天前 · web
2024-3-5
-
将 Cklion 加为了好友 1月14天前 · web
2024-3-4
-
看过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基友神辅助不错, 人设都挺好,OP,ED还行 可惜剧情不够完善,多一些恋爱剧情会更好1月15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不错,女主好看1月18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不错,本以为是普通的悠闲日常冒险 女主塑造的挺好,一人一猪这段无可替代,而又如宝藏一般的时光如此美妙,但世界观又是这么残酷,伊丝和布蕾丝太惨了1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