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
-
将 迦南地 加为了好友 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2-18
-
想玩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 (Xbox360) / Xbox360、PC、PS3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58)
1月9天前 · web
2024-2-16
-
半年多没咋上来,短评是不是字数限多了
2 回复 · 1月11天前 · web
2024-2-9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纪念近期唯一的二次元浓度,没啥好说的。1月18天前 · web
-
将 天野苗、夜小昕昕子、无终仙王、小克星 4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月18天前 · web
2023-5-20
-
玩过 火山的女儿 你的下一款养女儿游戏何必是日产,其实我觉得这部系统上更接近PM3,一周目的时长比较短,收集起来没那么麻烦还挺好的。剧情上有个PM都不如的点,就是主线的父母爱情,PM整体为了代入感弱化玩家,这部的“我”对主线还是起了很大用的。二周目毕,除了剩下一个领主感情结局全收了,剧情派暂时不想打了封盘。10月13天前 · web
2023-5-10
-
看过 シンドバッド 魔法のランプと動く島、シンドバッド、シンドバッド 空とぶ姫と秘密の島 3 部番组 10月24天前 · web
2023-4-25
-
玩过 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3 操作同2三部曲结束主剧情全通,这作真的你愿意的话完全可以完成一个乙女游戏(不)3女结局还是只是友情并不敢光明正大的百合,其实三叶的剧情完全可以给百合结局来着,3男都是我们女主角终于开窍的双向奔赴,不过真的是看完结局感到异性是阻碍自由的步伐,3女结局是各自发光发热,3男结局女主都要做出牺牲,虽然我觉得芬涅尔还是值得的,剧情是真的标配的没女主不行的纯乙(11月8天前 · web
-
玩过 大繁盛! まんぷくマルシェ2 手机不知道设置了个什么不能点开广告搞金蛋,全靠肝和完成任务给所有人主线弄完了,缺了一点支线剧情,想补的话补录屏吧,算通关完毕了。值得提的是感觉中间作是真的各方面中规中矩,感觉就是1定了基本属性后,2全程为了3的家庭背景做铺垫,以及异性上龙胆也在恋爱层面上开窍了,我还以为这作就一个貌似官配的芬涅尔有相关剧情呢11月9天前 · web
2023-4-4
-
在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打开看了一眼确定是经典萌豚作,近期暂时没心思打先算开个坑放着……樱花摸鱼打完已经决定f社十有八九要出坑了,这作人体比例上舒适不少,不出意外就最后刷一作了。12月前 · web
2023-3-30
-
看过 クールドジ男子 “没有”-对因为本篇太短一直不小心切到PV的那句问话,几乎每看一次都会听到“你身边会不会有这种男士”hhhhh没有动漫脸二次萌点就不要带到三次来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乐,竟然没几个人给高分么,那冲着看得开心就加分了。这几年恶役乙女改动画都看肯定是为了补足一下打乙女游戏时感受到的不足,这作和之前穿越攻略女主一样也刚好戳中,为什么我可爱的sub只能死,各路线必须死几个才能he,帮助全员逆天改命还和我推成为互相激励的大亲友,还能参加我推的婚礼这可太幸福了!缺点就是制作和塑造都糙,太糙了,讲真各种设定这么优秀+一个良好的剧本师完全可以成为偏门大作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5.9 (1539)
12月4天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说着要看点有深度的,然鹅社畜还是先补完新的一部沙雕番,而且两天就看完了,在沙雕上是真的可以,顺便学了点潜水知识,说起来全家就我没潜水过,纯粹娱乐的旅行这件事一上班感觉就被按下了暂停键,近几年应该也都没空搞这种耗时耗力的未知,先记到本子上。1年前 · web
2023-3-21
-
玩过 純正優男Sweet&Bitter 短的可以,Sweet&Bitter剧本方向性不同,同人嘛这个质量倒也能接受,就是设定能写一本书的程度,剧本实际上这么短是否有些可惜,而且绘都还挺不错的,抛开这点最喜欢竹马那条,嗯在剧本力度不足的情况下做个纯爱战士还是最舒服1年前 · web
2023-3-10
-
想玩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 好奇蹲一下到底怎么fd1年前 · web
-
玩过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综合来看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4.9 (100)
1年前 · web
2023-2-25
-
看过 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 再早一点看估计评价更高,以现在眼光来看发现大地丙太郎的搞笑是真的有点古早了,这部也让我意识到我接受新事物并随之变化的能力还是有的(虽说还是因为各种原因不愿意进入手游坑),当年我是真的喜欢这种昭和搞笑风格,现在也是深刻感受到这些已经过时了……1年1月前 · web
2023-2-19
-
在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進行くろみちゃん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BRAVE10 印象是追番的时候看的(?,印象是有部分女性向剧本套路+搞笑剧情,作为消遣来说不错,就是时间太久我又忘记了到底讲了啥,又懒得重新看直接补标吧。话说得反思一下现在碎片化时间太多了,虽说更适合看这类快消,但有时间的话还是多选择能留下印象的作品比较好,看了和没看一样到底图啥!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Code:Realize~白銀の奇跡~ cr这个故事也终于全搞定了,从本篇初发售到全通完毕算是见证了学生到社会人的思维转变,现在这个年纪来看愈发觉得能把敌人当朋友的思想斗争过度痛苦,剧中的人真的是厉害又温柔,不吃CP其实FD很多糖看着有些无聊,全篇最喜欢新增故事,没上作那么爆米花电影大制作但补充了女主背景,也对应了lupinxcadia的点很喜欢,至此每条分支也都把毒素和结婚全部搞定了。
Code:Realize~白银的奇迹~ Code:Realize~白銀の奇跡~
2017-12-21(PSV / PS4)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女性向け恋愛ADV
6.5 (34)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