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完成了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7 of 8 话 3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の巣穴 只看了第四集,前面都没意思,扣点分3天18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初恋時間。 2 of 6 话 3天18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姉辱尽くし 1 of 2 话 3天19小时前 · web
-
在看 初恋時間。、姉辱尽くし 2 部番组 3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旬花蒐陶 剧情没讲清楚,加紧展开估计有点意思的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17
-
想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14)
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5
-
读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第115话
10天12小时前 · web
-
在读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1510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这是一部青年漫啦。这种插叙的手法真是能很好的吸引观众注意,能把很平淡的剧情剪得很有意思,只要解谜的过程中不断添加有趣新谜题,平淡和有趣的剧情不断交叉,就能一直吸引观众看下去,不过番剧剪得这么零碎的情况在电影里比较常见。而且这种严肃题材带入荒诞情节确实很有意思,关于最后,虽然做了心理准备,但我真的挺喜欢九郎性格的呀,真的...喜欢。10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看 Fallout 1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3
-
想看 劇場版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残響編
12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前面商会篇的剧情有点无聊了,而且剧情节奏也不太舒服,战斗除了打BOSS全省略,后面的篇章水平还算在线,还好福利还是有在好好放送的。说起来基本全忘记第一季讲了什么了,还是和第一季一样,7.5分吧,厨力真的很重要呀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25)
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人设和剧情虽然都经不起深究,但至少不算突兀。情节也有点童话感,但在搞笑轻松的番里也能接受。角色设计没啥原创性,但也都是抄的经典人设的,经典就是耐看。算是个能看的解压番。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5.6 (699)
1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23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1
-
抛弃了 英雄教室 这番第一集观感最好,然后一集比一集差,世界观是个大杂烩,剧情也夹杂了挺多其它动画的梗的,后面看了发困,不是卖肉和人设,看不了一点,卖肉尺寸大一点,卖的更多一点可能还能坚持看完1月24天前 · web
2024-2-28
-
抛弃了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妻ネトリ、子作り妊活部! 2 部番组 2月4天前 · web
-
在看 同居する粘液 制作太拉了,氛围的营造和漫画也差太多,感觉导演的方向错了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は結局その客と。。。THE ANIMATION 场景有点太少了,play也不够多,有点可惜,第二部里她妈的剧情,逻辑就不说了,发展是有点无聊的,明明有很多可玩的点,结果选了个最无聊的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