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10小时48分钟前 · web
2024-1-28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2月22天前 · web
2023-12-24
-
想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3月26天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月影蘭 3月26天前 · web
2022-1-22
-
看过 Amphibia Season 1 神奇,没有牛皮人设,目前也没看到新奇的世界观,就是普通的正能量10分钟一段的日常故事,竟然该死的好看。可能我没看过类似的作品?能把小故事讲好也是牛逼。2年2月前 · web
2021-10-5
-
特别怀念古早姬番和百合文那种无奈的宿命感——爱而不得、不为世俗允许的感情。很多年没看过那种味儿的新作品了。
回复 · 2年6月前 · web
2020-2-19
-
看过 プロメア 剧本太弱,人设老套,期待落空的感觉。纯视觉享受,除了画风几乎没有亮点,论爽也不如DEAD LEAVES爽。废剧情爽片以后真的不能多看,容易提高爽阈值,然后就变得好难燃起来。4年2月前 · web
2020-2-2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触发鸭、史官废骑士、自以为鸦、BE老贼、下场NPC、工具王子4年2月前 · web
2020-2-1
-
看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这三个人的故事真动人。美代吉,你的名字叫女人,神经病,但是偏偏讨厌不起来,反而心疼的很。不懂得套路的爱就是犯贱,但也正因为没有套路所以本质,这种爱且折磨的故事越来越少了,越来越多滴水不漏高情商的性冷淡。4年2月前 · web
2020-1-31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氛围真好,平淡中透着勃勃生机,有被感动到。这种深刻在心,却能洒脱离别,想念而不执念、一期一会的复古情怀,戳中了我的伪文艺的点。V越看越可爱,又是一个美好而不自知的直会撩,爱了,冲着女主加一分。听说有百合来看的,一开始感觉被骗,后来才发现这还真是某种定义下的百合,怪我最近硬核实锤姬情看多了口味变重。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7.4 (6660)
4年2月前 · web
2020-1-7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设定很好,人物间矛盾冲突铺垫得非常到位,然而到了最后该爆发的时候却像放了个哑炮,让人欲求不满。主角太传统空有光环欠人格魅力,有趣的配角们风骚的时间太短了,结尾太匆忙,不够看啊。4年3月前 · web
2019-10-3
-
最近半年多花在追番上的时间有些过多,以后要克制下,多留时间提升下自我。
回复 · 4年6月前 · mobile
2019-9-28
-
看过 HUNTER×HUNTER 从e76开始看的。76-136蚂蚁篇剧情so牛逼,这部分单独拎出来我可以打10分。尼特罗会长真·体制内大师风范,佩服。已经在坑底躺平,好期待后续啊!4年6月前 · web
-
看过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HUNTER×HUNTER、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4 部番组 4年6月前 · web
2019-9-22
-
看过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旧作设定过于经典早已深入人心,还能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动人真厉害。e1如同天降总集篇,强塞设定,不如分散插叙。除了e1劝退,叙事很巧妙,塑料姐妹撕逼&大纯的社会生活两条线同时展开,中二感和现实感无缝融合谜之协调,再加上情怀buff,简直三重愉悦!相比旧版动画,人设各有萌点。相比阿卡林工具人小纯,大纯性格丰满得多,如果没有后续就当是现充结局也不错。可怜老七。//平行世界的主席身心健康,夫复何求!吹爆!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KURAU Phantom Memory 艺术性也许有,戏剧性绝对无。怀璧其罪题材有意思,可惜全员脸谱化,还很直接毫无心机,情节走向明朗无波折。反派狗带得尤其敷衍,主要矛盾冲突如此轻易带过让人憋屈。女主战力不稳,常被不讨喜的配角虐,还要保持善良,令人心累。又不是你妈,打不还手以德报怨:1圣人2傻3不要命。女主是不要命的圣人,以向自己和对象招风险为代价,我境界低无法理解,多珍惜自己一点不好吗?//实锤百合,爱且亲密,但对我来说营业很失败。4年7月前 · web
2019-9-16
-
抛弃了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尬骚。e2就不想继续看,因冈妈加成看了4集,丝毫没有get到娇羞可爱,一群吃错药的小学低年级既视感,幼稚浮夸,文学爱好者能是这鬼样?!可能我还是喜欢那种保留纯真天性外加高情商早熟buff的人设,这番恰恰相反,欣赏不来。印象中冈妈很会写纠结少女心,这次应该是冈叔,按理女孩子性格不该这么糙,我试着把妹子们全部当成男孩看,好像容易接受了。4年7月前 · web
2019-6-25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牛皮,这次的新人物真带感。被暴君帅哭了,这一部特别有魔炮内核,一群小天使啊~4年9月前 · web
2019-6-24
-
看过 ナジカ電撃作戦 萝莉御姐百合特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除了结局。感受到了剧本对百合的深深恶意。二次元里的爱情,跨越个性别种族怎么了?女主一开始就保持距离是对的。和人格缺失谈感情风险太大,不够爱才好抽身。4 6 9 10 //撇开百合控的怒火,是个好剧本。4年10月前 · web
2019-6-11
-
看过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