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样都懂一点点
被加好友会回加(会定期清理单向好友,默认头像的不加好友)
如有本人的条目编辑问题请私信(不要应激泼脏水,这样会显得很傻B,我就不点名了)
12年入宅,入宅番是《我的狐仙女友》
最喜欢的动画制作公司是「京都动画」和「扳机社」
动画评分标准:
10分: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看了对的作品,总之全对!
9分:太好看了叭!这动画真的好好看啊!简直就是神作!
7-8分:压力马斯内
5-6分:还行
3-4分:我觉得不行(挠头...)
1-2分:我是不是给你脸给多了?装逼让你飞起来!
雷区:霸凌、NTR、rape、圣母、熊孩子等令人血压飙升的元素
关于个人看动画的习惯:
①不喜欢追番,喜欢下载BDrip看片;
②看完之后会在文档中记录动画的相关条目,包括TV、OVA、OAD、SP、MOVI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