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完成了 東京エンカウント弐 73 of ?? 话
1天3小时前 · web
2024-3-18
-
读过 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看奇葩男的破防很爽,有时候看到一些“啊这都能说出口?”的言论又莫名觉得应该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10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6
-
听过 ワンルームエンジェル 22天21小时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Degrees of Lewdity 玩这东西使我失去了很多并自发获得了一堆jpg。在同人女看不到的地方感叹一下作者和玩家距离贴的太近使很多玩家有意识或无意识的生出了左右作者的想法,还蛮行为艺术的28天22小时前 · web
2024-2-20
-
读过 最終兵器彼女 画风从几十年前我在电视节目的一瞥后就在审美里占据一席之地,表现手法更像少女漫画。用两人间的互动覆盖了大部分悲凉的底色,从最开始我们望见的仅仅只是末世背景下的俩人而已,没有政治科幻机械谋略人类大义,仅仅是这两人。千岁承受的痛苦辛酸让我可以同意这虚构末世的毁灭,只为了这个女孩子。男主从现在的角度看确实懦弱粗暴庸俗不堪,而我想千岁所谓的深爱只是在这个男人身上用力投射自己的爱恋来证明自己仍然是一个“人”,前几卷懦弱的男主根本无法回应甚至背叛千岁的爱恋,最后倒总算变得坚强一些付出了行动却也无力回天。不喜欢最后一卷性相关的叙事,放大的下半身思考到头来只能感叹这毕竟是个男作者1月8天前 · web
2024-2-17
-
读过 首無の如き祟るもの 核心诡计因为大量暗示好猜一点,多重反转在我看来有些刻意,大部分从动机出发进行的推理很像空中楼阁但也很符合立本人爱写含含糊糊的暧昧感觉,人物不是很有趣一度读起来有点枯燥,总的来说看完之后的余味是一种失望的不得劲1月11天前 · web
2024-1-31
-
读过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剧情和感情都很精彩,读起来很爽快1月28天前 · web
2024-1-24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2月5天前 · mobile
2024-1-19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2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等 13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web
2023-12-26
-
读过 ヘブンの天秤 3月3天前 · web
2023-12-7
2023-12-3
-
将 夕立 加为了好友 3月27天前 · web
2023-11-28
-
读过 かみまち 下卷的走向有点奇怪,看完感想反而被稀释了4月2天前 · web
2023-11-16
-
看过 BLUE GIANT 制作精细,情节就是那种情节,听不懂爵士所以就这样4月14天前 · web
2023-10-30
-
读过 ぱらいそ 胃跟着一起被炸飞了5月1天前 · web
2023-10-15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分都给制作和cv表现,这么土狗的剧情看完都不想承认自己看过这个5月15天前 · web
2023-10-6
-
读过 服従と甘噛み (2) 褪去滤镜看也就这样…5月24天前 · web
2023-10-3
-
玩过 HADES、Disco Elysium、スプラトゥーン3、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4 部游戏 5月2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