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制作组已经很努力在平衡严肃背景和无厘头剧情之间的平衡了,但不是谁都能当卓别林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中规中矩的少年电影
数码宝贝02:最初的召唤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THE BEGINNING
1话 / 2023年10月27日 / 中鶴勝祥;数码兽人物设定:渡辺けんじ;动画人物设定:立川聖治;动画数码兽人物设定:立川聖治、熊谷哲矢
4.9 (123)
5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恋愛ラボ 低开高走,有几集甚至超常发挥。莉子的发型是真的多,制作用心了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玩过 制服カノジョ 戏画你是真的拉了坨大的7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PARQUET 很短,剧本也不够精彩,后日谈更是纯敷衍,也就女主的设定以及东山大法还有点意思8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11天5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对人物关系的一些补充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6.7 (663)
17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未確認で進行形 画风高光独特,偏日常喜剧的恋爱动画。小红也太可爱了!1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所有作品里面意识流集大成之作,隐喻太多导致线下观影体验有点差。题材和内核挺传统的,片尾曲却是八爷,什么反差萌www19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かりん 剧情发展有点拖沓,部分设定吃书,结尾部分扣一分。还算有趣的恋爱喜剧21天7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粉丝向作品嘛,能动就算成功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5.9 (1987)
25天5小时前 · web -
从 白杨只需保持自己模样 ... 改名为 白杨只需保持自己模样
25天12小时前 · web -
加入了 ~技术宅真可怕~ 小组 本小组欢迎对各种技术有一定了解的人, 比如 ...25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玩过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 双线叙事没有处理好,加上大量对剧情没啥意义的日常对话,导致游玩体验非常坐牢。剧情比较莫名其妙,情绪渲染也差点火候,除了画风很棒,配乐还不错之外,整体而言真的很难夸赞这部作品26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いぬかみっ! THE MOVIE 特命霊的捜査官・仮名史郎っ! 只有neta勉强能看,剧情作画音乐啥的都挺离谱的28天15小时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扣一分在于倒叙实在是没安排好,群像剧有《无头骑士异闻录》珠玉在前,能明显看出本作在pov上的落后。运镜不错,音乐和剧本感觉不太稳,起伏较大,作画略有瑕疵,总的来说是一部很电波的哲思类作品1月5天前 · web
2024-3-20
-
玩过 방구석에 인어 아가씨 还算有趣的小品级游戏,就是系统稀烂,画风也一般1月6天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ウィッチズガーデン 作为最早一批拥有动态立绘的作品,看得出来是下了血本的,光这点就能值回票价了。然而剧情没跟上,部分线相当无趣,true end线后半更是如同鸡肋,蛮可惜的1月10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いぬかみっ! 作为恶搞番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以现在的眼光看好多梗都已经烂俗了,其它地方也没有太亮眼的地方。只能说是一部相当有观看时效性的番1月17天前 · web
2024-2-28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坏了,妹控症状进一步加深。。。扣两星是因为艾特线太糊弄了,明明挺喜欢这个角色的1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