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总结
2023-1-1 11:18 (+0)
看的番挺少,有的时候有时间也没看,确实该反思下了。
下面只说我2022看过的,能想起来,印象比较深的番。
1.赛马娘第二季,10分
2.来自深渊第二季,9.5分
3.寒蝉第一季,8.5分
4.剑风传奇老版本,9.5分
5.浪客 ... (more)
个人评分标准
0-5基本没有,看不下去的不会去看也不会去评价
6一般
7稍微有些意思,值得推荐
8非常有趣,强烈推荐的
9引起个人情感强烈共鸣的
10基本上是个人理解的天花板,时隔多年去看也能找回当年看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