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5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上一次看我只能给8分,但是这一次看我就能给出十分了。每一集看完我都会静静盯着屏幕听完ed,这ed和内容带来的震撼真是太强了。 一年前我无法回答,现在我能回答“我是蒲公英派”1月21天前 · web
2024-3-1
-
看过 終物語 果然还是史。从终的第一个故事可以看出,整个物语系列都是一堆“因为你小学时候偷了我的橡皮,所以我认定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坏人,不能和世界上所有人交往的故事”低能程度可见一斑。前面多少季塑造成功的小忍,到终物语位置彻底成了一个500年的恋爱脑吸血鬼,贝木出现的恋物语塑造了一个很成功的贝木,是否是故意制造一个角色,让男主视角吃醋我当时还暂且蒙在鼓里,如今看到第一眷属我能确定了,西尾就是一个低能绿帽奴。终物语或者说整个物语系列就是一个牛子放到批里的自说自话的故事,无论是日本高中生还是吸血鬼都是逆天恋爱脑,批对牛子的渴望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男主和弱智一样真的是个有女朋友的人吗?怪不得婆罗门二次元这么喜欢化物语了,因为后面确实是构式。1月25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好好叙事明明可以讲得很好。1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整个第二季被低能蛇女线毁了,从蛇女开始,到处都是bug,甚至到最后所有人脑子都有问题,整个作品从有一点期待,变成了构式。bug和矛盾多的数不胜数,没有矛盾,作者要自己制造矛盾,本来以为后面有好看的,没想到整部挠餐作品里的好的部分只是史里的金针菇。用地能儿童来写作品真是最便捷的方法,可以把所有作者的地能都支配到人物的地能上。 从一开始我就没觉得物语系列有多好,地能二次元永远以特别的分镜和脑瘫的不连贯叙事当作自己牛比的地方,但这恰恰确实最地能的,二次元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造成的。 好好叙事从来不是错。 所谓好故事被裹挟成为特别的运镜,特别的分镜,谜语人的画面,是地能二次元的局限性。 只有好好叙事,才能讲好故事。1月28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偽物語 比化强2月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化物語 自说自话,教人做事。2月前 · mobile
2024-1-27
-
看过 DEATH NOTE 可惜。2月28天前 · mobile
-
玩过 Palworld 上一个让我这么沉迷的游戏叫怪猎世界2月29天前 · mobile
2023-8-9
-
想玩 ホズとスコップ chloro司马了,我还指望你拯救我的电子ed呢/西暦0000年 00月 00日8月20天前 · mobile
2023-6-1
-
看过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牛的 这个月看的第二个极限翻盘了10月28天前 · mobile
2023-5-30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1月1天前 · mobile
2023-5-28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异世界里最牛逼的那档11月3天前 · mobile
2023-5-27
-
看过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封神!11月4天前 · mobile
2023-4-15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笑闷了1年前 · mobile
2023-4-9
-
看过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我喜欢这部作品 但真的不明不白1年前 · mobile
2023-3-23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4
-
看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无法评价。1年1月前 · mobile
2022-9-24
-
从 thunderwith 改名为 已注销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8
-
将 夏咲永远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9-7
-
将 彩笔记本 加为了好友 1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