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2
-
玩过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LOVE+PLUS 这FD咋感觉比龙姬的还短,也就看看白饼樱的画了(2月26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捆妈原画满分,两条水线和两条主线,虽然多多少少都会沾点主线剧情,但是主线之间又没有过多的联系(真就到最后全是工具人呗),最让我眼前一亮的还得是那几个解密篇,但果然冬茜笔下的世界观还是逃不开奇幻和玄幻(4月3天前 · web
2023-8-22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一个“极其平凡”的一家人五口的故事,一个“习以为常”的男孩与女孩的童话;一首传述着“爱”与“勇气”的诗歌,一个跨越了无数个“夜”的奇迹。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7 8.3 (1308)
8月前 · web
2023-7-6
-
玩过 ハナヒメ*アブソリュート! 就玩了感兴趣的四条线(清水爱,幼驯染和她姬友,妹妹),总体来说是比较平庸的,共通剧情很典,个人线的剧情也算说得过去,不过最后也都回归同一点上,每条线幕后黑手也都一样,属于那种第一遍玩感觉不错,后面一条条推下来就会越来越无聊那种,所以后面两条线就没啥动力去推了。不过每次最终战的背景BGM还是挺喜欢的,FD就等啥时候想起来了再推了。9月17天前 · web
2023-6-26
-
玩过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画风、人设以及世界观设定是真的很对我电波(很对XP),但是就剧情展开上而言还算同前作一般略有粗糙(小儿科剧情),量和深度都不尽人意(短的要死),最终也只能当一个画风好的萌拔来推(再多来点)。9月27天前 · web
2023-6-25
-
玩过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就玩完了普通难度的全收集,CG是真的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XP捏脸9月28天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比较有年代感的短篇作品,但是中间有几章的故事也太过简洁了,导致玩起来没啥氛围感,就小梅的终章看上去感觉不错,但也只有那么一点点了,个人觉得来一条小梅线(救赎线)估计会挺好,不过本作主打的就是一个悲剧,那也算作者坚守了没有HE的理念吧(11月2天前 · web
2023-4-16
-
玩过 ふれあい ~傷だらけの少女を甘やかす~ 偏拔的短篇小品作1年前 · web
2023-4-9
-
玩过 魔子宮聖女 ビアンカ∽ノエイン~終焉なき破瓜と悦楽の煉獄~ 3页的CG数量还行,游戏玩法比较无聊,就是搁哪儿点点点,剧情也根本没啥看点,说它拔作又不是很拔,只能说是一点亮点都没。1年前 · web
2023-3-25
-
玩过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一拳打爆那边真有点绷不住,不过鹰乃的画风是真瑟啊(1年前 · web
2023-2-18
-
玩过 邪淫のいけにえ3~新章:ねらわれた学園~ CG量不但不多,能用的则是更少了。1年2月前 · web
2023-2-2
-
玩过 清楚で真面目な彼女が、最凶ヤリサーに勧誘されたら…?、エガオノリユウ、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3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只能说近江想往大的写可是到最后不知道怎么收尾了,Te直接恋线结尾,其他三人的线玩着体验至少还算完整,可是我最先走的恋线,中间隔了一堆剧情不说,还一直谜语人,Te开始剧情直接一路狂奔,最后重置世界多多少少是有猜到,但还算感觉就是为了那盘醋去包的饺子。(水镜画风加分很多)1年2月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結愛&煌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挺短的FD,两人都给出了后续家庭CG好评,但为什么煌没给女儿cg(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更新了签名: 看看是摸鱼先汉化还是樱之刻先出来/看来是前者先了(笑 ...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还是SAGA合我胃口,相比金恋这次更加注重整体的故事性了,但说实话还是个无厘头怪盗喜剧,几乎没有合理逻辑(特别是怪盗方面),虽然在抛弃了一部分的恋爱要素上有点小失望,但是整体来看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伞哥的XP倒是越玩越花了,期待FD补糖(如果有的话)1年3月前 · web
2023-1-5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不错的短篇小故事,露娜Q很可爱(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中规中矩的废土旅行故事,氛围感不错,在玩过的短篇中可以说是一流的了(暴论1年3月前 · web
2022-12-22
-
玩过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SF废萌,剧情多少有点无脑(逆天),原画满分,但是是万恶的分割商法(1年3月前 · web
2022-12-18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无论在剧情展开上还是感情戏上都完成度极高的FD,但是我想看男主的FC啊(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