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5
-
想看 takt op.Destiny
2年8月前 · web
2021-8-12
-
看过 DOTA: Dragon's Blood 除了几个英雄的基本设定都是原创的,做得还算不错了。有生之年能看到DOTA的动画已经很感动了!2年8月前 · web
2021-8-7
-
在看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MAPPA风格的恶魔人+一拳超人?2年8月前 · web
2021-7-8
-
看过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如果篇幅能压缩到六集观感会好很多,无论如何怪兽都很酷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ep.13 はじまりのふたり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纯动画党,喜欢角色人设和OPED,影家人的设定很带感2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 of 13 话
2年9月前 · web
2021-6-30
-
看过 キルラキル 这是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剧情?2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制作很精美,不过没有吸引我的点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35)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虽然后期比起前几集略显平淡,但是总体来说极其优秀。(变回人之后感觉小户川和白川的颜值差距更大了orz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3 どちらまで?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7
-
看过 ep.12 たりないふたり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ep.12 おじい様と共にある棟へ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3
-
想看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海賊王女、王様ランキング 4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20
-
更新了签名: 百合厨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9
-
看过 SSSS.DYNAZENON 优秀的恋爱番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SSSS.DYNAZENON 12 of 12 话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8
-
抛弃了 スーパーカブ 奇怪,随着主角逐渐增加到三个,我反而越来越不想看了,主角的性格随着人际关系增加缺点暴露无遗,11集更是崩坏般的演出和逻辑。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6-16
-
搁置了 スーパーカブ 奇怪,随着主角逐渐增加到三个,我反而越来越不想看了。2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不滅のあなたへ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