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第三季还是和前两季一个问题,实教考试剧情本质小儿科,动画拿来当主剧情认真改出来只能获得人物迷惑,剧情降智的观感,当然好在这季后期改善了小儿科智斗游戏过程导致太迷太蠢的问题,不过廉价的制作问题依旧很多,对比原作有删减也有改动,虽然都是爽文,但风格观感上也差的挺多,实教动画爽点在第四层看装作在第一层实际在第三层的男主戏耍第二层领导人派b哥戏耍第一层的弱智中专生,动画虽然制作拉但制作组对这点倒一直很懂,每一层的爽点氛围都营造的很不错,活在第一层的人们愚蠢且无知,站在第二层的人运筹帷幄后尽显丑态仍要维持b格,第三层的人看起来居然比第一层的人还要蠢,第四层的人想要认真分析剧情智斗发现实教动画简直**。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1369)
2小时51分钟前 · mobile
2024-3-25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 部番组 4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3-23
-
看过 十角館の殺人 6天5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3 部番组 6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3-22
-
读过 亜愛一郎の狼狽 在那个年代,是非常有“创造力”的推理,虽然是新本格之前的作品,但推理舞台、设定、诡计、形式玩的已经很花了,也有几篇质量一般,但每一篇的切入点都非常有意思,最喜欢第一篇和最后一篇,很有意思的脑洞推理。/7.9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アリバイ崩し承ります 7天2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スイス時計の謎 前三篇水平都比较一般,第一篇死前留言还算有点意思但也仅此而已,第二篇砍头逻辑好老的梗,第三篇密室也是很常规的手法,第四篇标题作最佳,很漂亮的逻辑切入点,精彩的逻辑流短篇,不过爱丽丝老师还是不忘注水。/6.67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3-21
-
读过 46番目の密室 火村爱丽丝系列首作,读起来很淡,还是有点水,推理部分很一般,古典手法,凶手好猜,动机奇怪,密室简单陈旧,逻辑也没啥亮点。/6.18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3-20
-
读过 千年図書館 每一篇都有不错的点,虽然玩的梗都比较老了,但童话北山包装的很好,最喜欢温情一点的第一篇和狂一点的第四篇/7.39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3-8
-
读过 一の悲劇 绑架和密室,一的悲剧,第一人称叙述,人物心理情感刻画不错,剧情也很紧凑,不过法月小哥的文笔读起来还是会有点闷,推理上没有太多的惊喜,绑架案手法比较常规,密室解虽然比较无语但用法挺有意思,整本书的误导做的是比较好的,比较惊喜的还是最后剧情推理点了题,还是双份的/6.520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3-6
-
读过 乌鸦的拇指 道尾拿推协奖的一本,各方面都很伊坂,突然的开头,轻松幽默的叙事文风,结尾再一转温情小故事,叙事节奏把控的很好,伏笔也很多,行文很流畅,不追求推理的话还是挺不错的一本,毕竟推协奖。/7.223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3-3
-
读过 聖女の救済 东野老师文笔很流畅,但这本的剧情人物倒是比较一般,很常规,还有点拖,看的出东野还是为诡计做了些牺牲,好在诡计还是比较惊喜的,有某梅赏密室诡计的感觉,算是目前看过东野老师纯诡计构思里最好的一个。/7.326天1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黒い家 作为恐怖小说前期节奏比较慢,出现尸体后体验开始渐入佳境,大段保险知识和吐槽有些无聊,但展开后的社会剖析写的还不错,融合社会人性心理营造恐怖氛围也还行,推理比较轻/6.926天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6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3-2
-
看过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7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2-28
-
读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霧切 物理北山大开杀戒,整体来说质量参差不齐,1、2两本开胃小菜,推理诡计还行但不够惊艳,中间有几本案子就水了,有的小诡计很没意思,有的物理诡计比较扯,有的甚至没有诡计,不过也出了利布拉女子学院这种优秀建筑诡计,最后一案的建筑诡计也很不错,简单有想法,整个7本伏线情感铺垫也到位了,北山还是给了一个很好的收尾,浪漫悲情,令人动容。/7.51月前 · mobile
-
读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霧切〈7〉 推理情感双爆发的一本,剧情展开还是和前面案子类似,诡计是熟悉的物理的北山,简单有想法还不错的一个建筑诡计,而随着剧情和逻辑的反转,这个诡计分量与意义也得到升华,长达7本的铺垫,本作的情感也在这一刻迎来大爆发,伴随着风花雪月泪,洁姐姐大人史诗般的悲壮谢幕令人动容,而雾切响子也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准备开启的新的篇章。/8.21月前 · mobile
-
读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霧切〈6〉、眩暈 2 本书 1月前 · mobile
-
读过 密室黄金時代の殺人 雪の館と六つのトリック 没啥剧情,基本都压密室和诡计上了,量大管饱,但一个点反复用多少有点凑,好在也有些诡计创新,雪之馆和多米诺骨牌都有不错的点。/6.6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