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在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360 7.8 (9101)
4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3
-
在看 犬夜叉
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看过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平庸,甚至可算劣质,全靠原作的灵气吊着的动画。开篇第一眼这个劣质的色指定相比前一集友克鑫篇的画面带来的巨大反差感就让我失望了。导演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插叙倒叙,人物对话的处理也特别生硬;音乐明明都是佐桥写的却完全不如前篇;作画丝毫没有设计感暂且不提(小杰和奇犽那大得吓人的眼睛也太离谱了),处处都是崩坏也太让人无法忍受了。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450 7.8 (1033)
7天20小时前 · web -
想玩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8天3小时前 · web
-
在玩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8天4小时前 · web
2024-4-7
2024-4-6
-
看过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着实被末尾震撼。相比前62集来说全方位都有提升,现在一闭眼就能回想起无数值得点名的精彩之处。而且导演对氛围与情绪的渲染能力实在太强,毫不拖泥带水的台词和叙事节奏让人赏心悦目。音乐上升了一个巨大的台阶。12天21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2 部番组 12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使用低级媚宅手段+技术力点到上限,就是ff7r的样子。浓重的谄媚感与表演感让我无法忍耐。本质是女性不友好的galgame(即便存在有卖腐),但剧情放在galgame里都算是无聊的。战斗系统相比之下稍有趣,不过还不足以吸引我玩下去。遂于第六章搁置。// 克劳德很萌,但连他在内的所有人物塑造不敢恭维。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66)
13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HUNTER×HUNTER fj真的特别会讲故事。导演加大分,以及动画处处可以看出精雕细琢的匠心,酷拉皮卡的一些部分尤其突出1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小女ラムネ 16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
-
在看 小女ラムネ 1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1
-
玩过 HYPNOS FUCK-ヒュプノスファック 18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30
2024-3-29
-
在玩 Life is Strange
2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6
-
想玩 細胞神曲 -Cell of Enpireo-、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 部游戏 24天2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