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31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1-11-23
-
想玩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
2年5月前 · web
-
想玩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年5月前 · web
2021-9-7
-
想玩 あさき、ゆめみし
2年7月前 · web
-
想玩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フォーチュン2
2年7月前 · web
2021-6-23
-
搁置了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7 刚发售就打了一半的路线然后被神子的隐藏设定和五月线狠狠雷到,总而言之追评一下。共通太冗长,信息量很少而且常常反复做同样的事,很难不犯困。目前打过的线路里观感最好的是武藏线,虽没太大波动但也有普通清爽且讲了一个完整故事的水准。6星里有1星是给超级无敌可爱的侄子秀信的!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故事展开的步调太慢了,行文也是和月影同一种味道的冗长,依旧是断断续续打了很多次才打完一个角色的所有end。(然后就没力气打其他人了,尽管说实话挺好奇真相线的)依旧是没有踩雷但食之无味,没有波动,和本作staff缺乏缘分。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行文超——冗长,断断续续打了好几次才打完一个角色所有的end,然后再也没有力气继续打了。对本作的政治经济描写没什么意见,单也没觉得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对女主角和可攻略的态度基本都是:没有到让我讨厌的程度但也没有触动我的地方。总体而言食之无味,看来没有缘分。2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 of 13 话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2年10月前 · web
2021-4-29
-
玩过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玩得非常非常开心的游戏!!角色塑造优雅又有爆发力,台词废话少,整作的节奏也很不错,不会让人感到无聊。扣分点在于作为SLG而言中后期养成过于枯燥无脑(数值设计太严苛)以及最终公演的妥协感太重。如果能像传闻中的初设一样每条线最终公演剧本都不一样的话游戏观感绝对能更上一层楼。如果之后能把废案拿出来卖的话一定会买。2年12月前 · web
2021-2-13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3年2月前 · web
2020-11-11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美丽的悲剧,途中猝不及防哭了很多次。我太喜欢mo了,被冠以圣女之名的凡人,却心怀宛如真正圣女一般的高洁与慈悲,几经辗转最后以魔女之名退场,令人唏嘘。以及fragment各方面都非常惊艳,以电子书的形式展现出了游戏的交互魅力。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26)
3年5月前 · mobile
2020-9-18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3年7月前 · web
2020-2-21
-
想玩 NieR Replicant、NieR: Automata、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 フライングフェアリー 3 部游戏 4年2月前 · web
2019-12-9
-
看过 罗小黑战记、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2 部番组 4年4月前 · web
2019-12-2
-
想玩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17)
4年4月前 · web
2019-11-22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 部游戏 4年5月前 · web
2019-9-9
-
想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 部游戏 4年7月前 · web
2019-9-6
-
想玩 ショタに至る病
4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