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玩过 Horizon Forbidden West、Horizon Zero Dawn、Tinykin、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4 部游戏 10天1小时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This War of Mine 从一开始操作不慎有去无回只能重开,到科技种田流实现食物自由,最后军营放养吃穿武器奢侈品随便换。回想还是最开始最深刻,平民落难,带着孩子、孕妇,或者已是迟暮,却总要在这战火中艰难生存。抢完平民自己也很悲伤,或者像律师一样,对自己说不是他们死就是我亡,又能如何呢?白天帮助邻居感到开心,但空空的冰箱逼得你晚上就得去偷去抢。反战游戏名副其实!5月2天前 · web
2023-8-6
-
玩过 Wildermyth、戴森球计划 2 部游戏 8月23天前 · web
2023-4-13
-
读过 HUNTER×HUNTER 第36卷 第380话
1年前 · web
2023-4-8
2023-3-21
-
玩过 Call of Duty: Warzone 2.0、Two Point Hospital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2023-3-17
-
玩过 风来之国 画风和音乐真的很不错!剧情整体完成度偏差,一路向东,以为是取经,结果完全没个所以然就结束了。骚话冰箱、女孩子之间的感情、和贝莉拼刀、大坝城、在未来城重复过去的体验还不错,格林堡和猴子车的剧情又都挺莫名其妙的。大地之子一周目通关,二周目放弃。鼓腹而游根本不知道最后差了哪个食物,放弃。1年1月前 · web
2023-3-8
-
玩过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H。二周目boss战手残竟然玩得有点吃力,还好有药可以强行换血。优秀的关卡设计,满分的各种可可爱爱的细节。整个流程都非常愉快,可惜2P存在感有点低,多人模式不太平衡~1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 of 1 话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当一个建筑破旧到一定程度就会失去灵魂。它不再是你记忆中那个温馨家园,你也回不到小时候的无忧无虑。那个庇护所已经失去,但万幸,那个牵着你的人并没有放开你。1年1月前 · web
2023-1-28
-
玩过 逆転裁判3、逆転裁判2、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4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 逆转裁判123 成步堂精选集,50+H。推理AVG名作打卡!非常有意思,推理一大半能get到,线索有时候找不到,总体顺着设定走难度适中。经常被冷幽默笑死,每个角色都很生动!拿着光线枪的大妈,马戏团的腹语师,甜美毒辣的千奈美,主角团就更不用说了,三部曲首尾呼应,打完回味无穷~1年2月前 · web
2022-10-18
-
玩过 LIVE A LIVE 20H+。20年前的真·八方旅人,反传统反套路的冷门神作虽然有些套路如今已经用烂,但也可以想见当年的脑洞。个人排名:幕末(忍者按Y挂墙上)>SF(异形)>功夫(下野DD我唯一的男主角)>原始(闻气味真的很天才)≈西部(8点了快起床)>现代(纯纯格斗)> 中世(公主又被掳走了)>近未来(不是男人,不懂机甲,但是男主读心的能力真的没被利用好啊),8个迥异风格的小故事每个都很有记忆点,还没疲倦就给你新故1年6月前 · web
2022-9-26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100+H。这代女性角色渲染好美啊比心!虽然主线后半程崩盘,好在各个殖民地支线和英雄觉醒任务都还做的挺开心(玩到最后还是有点疲劳)。除了海岛全图点亮,没想到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拖地式开地图,虽然身上物品早已溢出且没什么卵用...但是地图设计总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为什么小地图不能半透明啊,红彤彤还挡视野简直吐血)。总体略微没有达到预期吧,但是一起没事聚在饭桌上吐吐槽交流交流情报的时候,又觉得可1年7月前 · web
2022-7-24
-
玩过 Titanfall 2 大促25RMB,战役8小时,缺点是晕3D和流程太短。时空切换的创意好棒,剧情动人,机甲+射击虽然都不是我喜欢的领域,但是谁不想有只BT7274在身边呢!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囚われのパルマ 晴人ed2葵ed3。回消息巨慢,总在岛上闲逛,真是难为编剧能在那么有限几个地方想出那么多淡而无味的短剧情来引出短信话题..晴人的蓝眼睛真可爱,nsTV模式看他望着我伸出手,真·心动;葵这个渣男剧情和机场直接走的ed真的败好感..隔了2年终于把葵线走完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16
-
玩过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35+H。二周目没和全部宝可梦相遇就不肝啦。眼前一亮的创新,但是让人眼前一黑的各种缺点更是层出不穷。实在受不了猪脚是个连小坡都上不去的废物,还有水上扔球的糟糕体验,僵硬的人物、建模、动作..剧情本来就不期待(宝可梦什么时候有过剧情?)野外捉宠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真希望多点看着我对我示好的小可爱,而不是看见我就疯狂放技能啊~1年9月前 · web
2022-6-18
-
玩过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5H+。轻喜剧,BGM非常加分,剧本嘛不费脑子也需要对一点电波,有一些马赛克台词,哈哈哈还挺搞笑。1.5条线是为了开隐藏基本全程跳过的。隐藏玩完后觉得游戏做的还是挺完整的,循序渐进设定自洽~1年10月前 · web
2022-6-3
-
完成了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 of 13 话
1年10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 of 25 话
1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