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
读过 多摩湖さんと黄鶏くん、虹色エイリアン、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 3 本书 3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5.5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5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7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6巻、SeaBed 5 部游戏 3年6月前 · mobile
-
添加了新书 17歳のラリー
3年6月前 · mobile
2020-3-25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3) 看完之后感觉情节发展紧凑而又不显突兀,一口气读完非常心满意足,沙弥香终于解开了心结,完全放下了小黑,学姐还有灯子,大胆地全心全意地和阳相恋了。但可能是篇幅太短了,也可能是少了入间一直以来的多视点描写,总觉得差了点意思。不过能看到沙弥香有这样一个he,其实就已经足够了。4年前 · mobile
2020-3-15
-
玩过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 部游戏 4年1月前 · mobile
-
读过 前略、初恋の彼女が生き返りました。 4年1月前 · mobile
2020-2-7
-
读过 バニラ A sweet partner 饱受欺凌的弱势力突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于是开始向欺凌者一一发起复仇。读起来确实爽,但是思想有问题。书中两个女主的做法一直都非常极端非常反社会,而最后这个这个某种意义上的“he”不得不说显得非常讽刺,就好像在说她们是对的一样。4年2月前 · mobile
2020-2-5
-
添加了新书 その終末に君はいない。
4年2月前 · mobile
2020-1-31
-
读过 101メートル離れた恋 看了简介变百+人机有点劝退,可是实际看过之后这方面处理的还不错,我这种原本不太能接受变百的也没有太多抵触。虽然确实有些地方太过理想化,但这确实是个很有想法的感人的爱情故事4年2月前 · mobile
2019-10-16
-
读过 幽霊列車とこんぺい糖―メモリー・オブ・リガヤ、花守の竜の叙情詩 2 本书 4年6月前 · mobile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青い空のカミュ 5 部游戏 4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ひなこのーと
4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BEATLESS、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クリオネの灯り、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4 部番组 4年6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4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やがて君になる、SSSS.GRIDMAN 等 6 部番组 4年6月前 · mobile
-
读过 世界の終わりの庭で 开头有点不明所以,以至于刚出的时候就开始看结果搁置到了现在才看完。开头确实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慢慢读下去就开始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并且看完之后定会马上想看第二遍(笑)。还有,最后那个场面真的很美!4年6月前 · mobile
2019-10-15
-
读过 小説・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看动画的时候还没经历过许多事情,只觉得和明里的初恋是那么美好,让我心生羡慕。看到他们最终分开,觉得很可惜。还觉得要是没有最后那辆火车,也许两人还能重新走到一起。高中毕业两年后再读这本书,就能感受到樱花抄里面两人之间的青涩与不成熟,以及男主本性的懦弱。所以也明白这两人最后必然会分开,最后那辆火车不是一种遗憾,而是一种解脱4年6月前 · mobile
-
读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7) マザーズ・ロザリオ、ドレスな僕がやんごとなき方々の家庭教師様な件 2 本书 4年6月前 · mobile
-
读过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这算是少有的动画更引人入胜的轻小说了,可惜小说到了后面格局过于大,而又不能把五百年前的事和现在的事好好串联起来,前面的事讲的不明所以,导致威廉最后那个牺牲自己的情节也没那么感动了。反而给我一种“啊?这就完了?”的感觉”4年6月前 · mobile
-
在读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4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