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1
-
玩过 OCTOPATH TRAVELER II、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 部游戏 11月4天前 · web
2022-10-26
-
将 咸鱼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7-23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叙诡牛逼1年9月前 · web
2022-2-21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年1月前 · web
2021-11-22
-
玩过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7.0 (128)
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0-5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6月前 · web
2021-9-18
-
看过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年7月前 · web
2021-9-1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神作,和平路线里最后唱歌真是惊到我了,不得不说仿生人唱歌就是厉害,还来段阿卡贝拉,最后标题小姐姐还跟着唱。想吐槽的是系统太差了,重复剧情不能跳过,白金刷了三周目,浪费了我大量时间,扣一星。2年7月前 · web
2021-7-30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毫无疑问是神作,独一无二的叙事体验。就是太考验记忆力了,玩了后面忘了前面的。就是最终结局略显老套。塔防部分也很好玩。2年8月前 · web
2021-7-24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一玩就不知不觉沉迷其中,根本停不下来。2年9月前 · web
2021-7-17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神了,nds上竟然有这么好玩的游戏。巧舟直接把“诡计”二字写进标题,是一封对玩家下的战书。巧舟你赢了,完美地完成了这个诡计!2年9月前 · web
2021-6-26
-
看过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玩尬的,还是挺搞笑的2年9月前 · web
2021-6-22
-
看过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以为是凤傲天爽番,其实是日常番,出场人物也很多,一集收一个家人。第10集超神了。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6.3 (3595)
2年10月前 · web
2021-6-16
-
看过 言の葉の庭 有意思,男主15岁就想开大车了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It Takes Two 制作人真没吹牛,真的好玩。和网友玩的,没怎么交流也通关了,不愧是男酮成行。2年10月前 · web
2021-4-24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蛋疼的一作,敌军各种魔女传送,各种无限召唤。不过还是很好玩的,塞巴永远的神,当刷到20级再转职之后,基本上就无敌了。2年12月前 · web
2021-4-17
-
看过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这番,剧情不咋地,sq部分倒是做的很用心。里番又没有这种制作水平,很别具一格。3年前 · web
2021-4-7
-
将 euphoria. 加为了好友 3年前 · mobile
2021-4-4
-
看过 ホリミヤ 可以,挺甜的3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