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9
-
想看 【推しの子】 第2期
9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不讨论后面剧情,第一季的剧情绝对称得上有意思。动画在神开局后来了一个断崖式的掉落,后期整体观感又是在上升的。虽然第十一集正宫指做的我不是很满意,作为第一季的结束在剧情上的爆发不尽人意,但是作为承接第二季开始的阶段性结束又无疑是成功的,真让人期待舞台剧篇的动画啊。可以看得出动画工房已经在尽力了,虽然不如辉夜那种级别,也是尽量好钢用在刀刃上了。9月25天前 · web
2023-6-25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优秀的推理作品,第二部很好的将第一部所有案子利用起来,将故事推向高潮,故事整体水平也比上作高上不少,最后两章构成的长故事那种抽丝剥茧般深入到案件的最深处然后将一切真相都展现出来真的很爽。当然,更舒服的是这部减少了和陪审团打交道。二人转和陪审团是真的拉低游戏体验。9月29天前 · web
2023-6-2
-
想玩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10月22天前 · web
2023-5-28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紧张刺激的故事,前三个周目的狼人杀故事真的很能抓住玩家的注意力,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写的很有意思,反倒是最后的解密篇反而看的我想当奇怪。为什么要搞得和走进科学一样,最后那三个问题的解决,我只能说看得有些莫名其妙,除了某幕后吃瘪那一幕外,整体都没什么特别惊艳的点,甚至可以说看得挺困惑的。作为轮回推理游戏解谜篇拉了可太要命了,好在前三周目故事完整有趣,总体来说算是瑕不掩瑜。10月26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作为粉丝向电影,我不满意。抛开粉丝滤镜,故事整体节奏缓慢缺乏爆点,桐亚的糖限于设定就卡在那里,故事的发展就真的全程典中典,一点超出预料的东西都没有。作为粉丝,我对剧情安排极其不满,米特塑造上没有问题但也算不上精彩。占据了两部大量篇幅的角色不能围绕她展开一个精彩的故事,而是只能对亚丝娜怎么进入游戏进行补全就已经算失败了。原本这些时间可以用来进行描写桐亚的成长、世界观的补全、或者单纯设计好一个紧张刺激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572)
10月27天前 · web
2023-5-23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作为短篇,故事的节奏和情感的渲染都算不错。在讲故事这项上田中确实厉害,菲莉娅的成长和裘德的救赎过程发展和感情爆发都可以说是水到渠成。作为三作里冲突最为激烈,男女主情感铺垫最好的一作,本作在结尾的感情爆发想让你哭的意图反倒是最弱的一作。好处是不会再出现尬的情况,坏处就是少了爆发导致少了点key味。世界观设计的很有意思,没有把所有东西讲清楚,留给人讨论和想象的空间。达到预期值以上的佳作。11月2天前 · web
2023-5-22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剧情的波折和感情的调动达到了不错的水准,但是故事背景设置的随意和某个工具人的设置时刻在我想沉浸入故事氛围时阻碍着我。故事的总体算是一个浪漫的故事,但是后半截所有涉及现实环节的东西都离谱的没办法形容,只能说认真你就输了,要不以后还是靠奇迹与魔法来拯救女主角吧,别写那破羁绊和希望了。11月3天前 · web
2023-5-10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1月14天前 · web
2023-5-3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就故事节奏来说是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一条明确而且有意思主线很早就抓住了观众注意力。但是感情戏和人物塑造的问题导致故事在观看过程中部分点相当出戏。以及这部更多是剧情导向,导致前两部也存在的世界观细节不足问题更加突出。如果人物塑造和女主动机处理好是有超越君名的潜力的,可惜没做到,算是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吧。11月22天前 · web
2022-11-20
-
看过 Engage Kiss 一般而言,所谓看个乐的东西,往往会让人看着看着戴上痛苦面具,这部只能说到目前在整活的同时还能很好的收回来,可见丸户对剧情的把控熟练了。可惜乐是够乐了,故事的主线还是不够硬,作为剧情作只能说差强人意,希望在丸户下个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企划中,可以看见他火力全开的作品吧。1年5月前 · web
2022-11-19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此段评价只针对新增剧情,新增女主给了宣传,实际故事写得放在所有可攻略角色里也就一般水平,算无功无过吧。新增明智剧情我本来没啥感觉,但是结尾出现恶心到我了,你既不愿意去死也不打算坐牢让我很为难啊。丸喜相关剧情更是让我想吐,不考虑立意,整体和原本故事结合度堪称灾难级,怪盗团成员在短短两个月里确定了三次本心,摩纳复活了两次,最后还要承接坐牢结局。把我气笑了,有没有可能没有这段,摩纳回归和莲出狱的感情表达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极其优秀的jrpg,优秀的配乐加上成熟的玩法,打狮童和伪神时伴随着音乐响起我真的有被燃到。但是狮童打完后我因为coop满了无事可做了十多天和新增剧情导致我故事最后一个阶段的感情沉浸被打断了两次,极大的影响了游戏体验。这边建议先过无印结局再出打丸喜线,甚至可以不打。1年5月前 · web
2022-8-6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故事情节设计和游戏的配合很好,但是剧情有些过于平稳,除了3和5给了我一点惊喜以外,其余几个故事里的设计和反转本该带来惊喜和趣味在故事的拉扯中消耗殆尽,甚至有玩游戏有一种在做任务的感觉。这对于一个推理游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在案件和游戏性都不算差,亮点不足时也没什么大缺点。整体只能说中规中矩。1年8月前 · web
2022-7-17
-
在看 Engage Kiss 乐,直至第三集还用着各种陈年老梗,但是第三集只用了一话就开时扭了起来,丸户在喂药方面还真是轻车熟路啊,期待后面23集的发展。1年9月前 · web
2022-7-12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我的评价是你最好在后几部用米特这个角色给我整些好活出来,不然第一部就有一半的时间算是浪费掉了,我对前半截的合理性没有疑问,但是对必要性有很大疑问。只能说就第一部而言,删掉前半截对主线和亚丝娜塑造其实也什么影响,把这时间多给两人相处还能得到粉丝更多好评。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7.1 (3650)
1年9月前 · web
2022-7-8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3 8.4 (12916)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极其优秀的群像剧,后半截线与线开始连接一个整体时的谜题解开的感觉相当不错,游戏性本人菜逼不做评价,但是崩坏篇剧情和游戏的结合并不是很好,理应作为故事最高潮的部分,我实际在打完最后一关时有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感觉气氛还不如追忆篇大家变身来的燃,包括后日谈也收的太过平稳没有惊喜,高开平走最后导致我个人体验卡在十分的边缘又掉回来了。不过后日谈平其实和之前追忆篇感情线写的一般也有不少关系,只能说可惜了。1年9月前 · web
2021-12-28
-
想玩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年3月前 · web
2021-10-25
-
玩过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还算不错的废萌,就是太长了,异能校园剧,剧情还是有一定趣味性的,虽然和剧情作相差甚远。但过长的篇幅使通全线变成一个很考验耐力的问题。虽然每条线都算有故事上的设计,但是水平就那样,没有强制自己全通的必要,选择人设喜欢的几条线打通就可以了。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