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4
-
想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混物語 光是还能看到新本格魔法少女莉丝佳和崩坏世界系列的角色登场就够回本了。另外西尾可能是真的喜欢戏言,所有篇章里有一半都是戏言的角色。1月16天前 · web
-
想看 スナックバス江
1月16天前 · web
-
想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1月16天前 · web
-
想看 Ninja Kamui 1月16天前 · web
2024-2-28
-
想看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1月21天前 · web
2024-2-23
-
想读 ねじ式―異色傑作選1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0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月29天前 · web
2024-2-19
-
想看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2月前 · web
-
看过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终于到了臭名昭著的赌场篇,但连同前半的部分在内,其实一整部都是在过渡和塑造赛博朋克世界观。我觉得赌场部分其实观感还挺好的,超科技赌场开无双这样的情节多Cool呢。超科技所导致的“人非人”其实就是赛博朋克的重要部分,不知死亡和肉体损伤为何的生命,仅剩快乐的封闭乐园,失去记忆的人,无需睡眠与休息的人。包括美术风格在内这一切只有表象,但这表象给人带来的感官体验便已足够,总归是需要这样一部作品的。2月前 · web
-
想玩 いつか降る雪
2月前 · web
2024-2-18
-
想读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2月1天前 · web
-
看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富野在这部作品的野心远比高达系列要大得多,尤其这部可以自由发挥的剧场版中终于可以脱离TV版时的诸多套路限制,尽情自由发挥。实在分不清是终极的绝望还是希望的结局即便到了现在也是如此震撼。很显然老版EVA的结局有对这部作品的直接致敬,也可以算是当时那种时代思想的直接先行者。2月1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制作和剧情上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富野在这部里真的是不遗余力地释放着恶意,彻底展示着人与人的相互不能理解,比起三体还要更为决绝。可以看到后世高达几部中的诸多故事原型,也肯定直接启发了《无限的未知》,一如每次旁白所说的,真就是永无尽头的逃亡之旅2月5天前 · web
2024-2-13
-
想玩 ヴィザルの日記
2月6天前 · web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不论优点还是缺点都继承了jrpg的那一套,不过最为核心的段落灵感来源估计是来自石头门?剧情上整体比较四平八稳,不过前期的支线和后期的主线割裂度比较高就是了。毕竟只是同人演出的贫瘠也是个问题,战斗系统上boss战还好,小怪堆怪的地方高难度真是噩梦,真想玩的血压低点还是老老实实和自己妥协玩easy为好,那样系统还算可以接受。(还有,解密是真的突出一个没有引导,真就拍脑袋想的)刚好现在打完本篇最终boss以后等dlc直接改善新章了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3 8.2 (1011)
2月6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痕 ~きずあと~ 高桥龙也当真是抓住时代潮流走向的天才,都市传奇尽管不是最由他发扬光大的,但这部作品的设定打下的基础,构建出的框架实在太过经典,后续作品基本都是在此基础上做的扩充展开。型月最经典的几部作品与这部有的相似点非常之多,尤以空境与月姬为首。腐姬也有一部分设定重合之处(尽管落点完全不同),称为这一块领域的原点也不为过。但除开这天才般的框架之外,具体的情节设计、角色、各种小细节确实又相当平庸。和雫联合起来可以看出高桥龙也作为剧本的才能方向性所在。此外这部作品我看得最开心的地方可能真的是搞笑,几个小番外当真是笑破肚皮。2月10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高桥龙也还是那个设定上的天才,具有对潮流和流行的敏锐感受力并能转化为创作。很多桥段还是很能感受到galgame式展开的,不过问题也还是老样子,在具体的展开和细节上就显得特别平庸,想把故事讲完整明显篇幅也不够,要这成了黄油向主流acg靠拢的最后尝试的话那真是情书写成遗书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58)
2月13天前 · web -
想玩 彼女の願うこと。ぼくの思うこと。
2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