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般的治愈向故事吧。
期待度8~9
2020年12月24日看完,应该就到第二部为止了吧,主要是弹幕炒cp以及官方各种相关暗示的情节台词有点让人不适…
制作力依然很顶,单元剧质量很高,妖怪和人的接触和交往又很容易带出寿命论的无奈,制作组对这种虽然是治愈系但又带一些小小的忧伤的部分拿捏的很不错。
入坑作之一,每次看都会感到安心
7.0
夏目友人帐陪我过大年23333
补
最喜欢看到大海那一集,守约的人对我来说真的有不可抗的魅力,而玲子埋下的伏笔在漫长的时间之后盛开的那一刻,简直浪漫至极
9.4//第十集的逆作画崩坏很糟糕,破坏了整部作品恬淡的气质,我感觉演出问题也很大没有控制好作画。分镜奇怪的广角和日常演技莫名的抽帧都是败笔…难道不懂整体性有多重要吗,真是浪费。
ep1 黑白猫猫 ep2 雪兔子 ep3 温泉之旅与随手救了个大佬 ep4 小夏目蛋蛋,长大后可真丑啊 ep5 50年后,看见大海 ep7 大副本 多轨 ep8 人鱼 ep9 樱花与画 ep10 驱魔是一个轮回 ep11 咒术师聚会 ep13 人与妖
s2瞬间富了一倍的感觉,现在回头看妖怪真是一群重男重女
静下心来好好看
好几集剧情都忘了,重温一下
补标
故事仍旧简单,但故事讲的不那么简单了,不再只有格式化的剧情而是有了精巧(可能还算不上)的设计。 个人的批评主要有两点:一是男主的性格不够丰富,抛去不合群和亚萨西的标签看不到更多的性格;二是每集表达的主题总喜欢在最后让男主说出来,既没有必要,也丧失了叙事上的高级感。另外,本作的故事都太理想化了,几乎每个人都是好人,几乎所有故事都是happy end,不是说这样不行,而是说这样并不会更好
温馨
依然是相当暖心~不过这季涉及更多关于夏目与人的关系的篇目,还有一些关于恶鬼的内容,每集更有连续性了 P.S.多轨同学suki
第2季更精彩!
一般般的治愈向故事吧。
期待度8~9
2020年12月24日看完,应该就到第二部为止了吧,主要是弹幕炒cp以及官方各种相关暗示的情节台词有点让人不适…
制作力依然很顶,单元剧质量很高,妖怪和人的接触和交往又很容易带出寿命论的无奈,制作组对这种虽然是治愈系但又带一些小小的忧伤的部分拿捏的很不错。
入坑作之一,每次看都会感到安心
7.0
夏目友人帐陪我过大年23333
补
最喜欢看到大海那一集,守约的人对我来说真的有不可抗的魅力,而玲子埋下的伏笔在漫长的时间之后盛开的那一刻,简直浪漫至极
9.4//第十集的逆作画崩坏很糟糕,破坏了整部作品恬淡的气质,我感觉演出问题也很大没有控制好作画。分镜奇怪的广角和日常演技莫名的抽帧都是败笔…难道不懂整体性有多重要吗,真是浪费。
ep1 黑白猫猫 ep2 雪兔子 ep3 温泉之旅与随手救了个大佬 ep4 小夏目蛋蛋,长大后可真丑啊 ep5 50年后,看见大海 ep7 大副本 多轨 ep8 人鱼 ep9 樱花与画 ep10 驱魔是一个轮回 ep11 咒术师聚会 ep13 人与妖
s2瞬间富了一倍的感觉,现在回头看妖怪真是一群重男重女
静下心来好好看
好几集剧情都忘了,重温一下
补标
故事仍旧简单,但故事讲的不那么简单了,不再只有格式化的剧情而是有了精巧(可能还算不上)的设计。 个人的批评主要有两点:一是男主的性格不够丰富,抛去不合群和亚萨西的标签看不到更多的性格;二是每集表达的主题总喜欢在最后让男主说出来,既没有必要,也丧失了叙事上的高级感。另外,本作的故事都太理想化了,几乎每个人都是好人,几乎所有故事都是happy end,不是说这样不行,而是说这样并不会更好
温馨
补标
依然是相当暖心~不过这季涉及更多关于夏目与人的关系的篇目,还有一些关于恶鬼的内容,每集更有连续性了 P.S.多轨同学suki
第2季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