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 Row IV
新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II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ADVENT DARK FORCE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人设顶级,游戏性虽然一般但意外的玩起来很舒服
给我气笑了,这拿脚写的数据和对白,剧情也是一团糟,还好有能刷经验和wp的图不然真玩不下去。个人结局也太走心了,我花那么长时间重打三张难图你tm就这点内容?好在流程还算短人设也还行,至少比异度之刃2那种恶臭的垃圾值得玩一些。看看魔神篇和邪神篇的表现怎么样罢。
提亚拉嘿嘿嘿
高中的时候玩的D版,后来Steam上补了另一部的票, 那时候拿PC玩真的蛋疼,有个地方一直跳不过去。
画风没得说,很赞。可剧情无脑人设肤浅,也就图一乐,尬人的桥段还不少。不考虑画风的话只能算个三流RPG。
画风抓人,王道剧情玩着还可以。
当年暑假玩的…和鬼泣4一样半周目就把地图重复一遍
战斗简直折磨 人设棒
井上敏树!!
图反着走一边就是新图了,有FADF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然后两个游戏都玩了一遍,我是伞兵
人设顶级,游戏性虽然一般但意外的玩起来很舒服
给我气笑了,这拿脚写的数据和对白,剧情也是一团糟,还好有能刷经验和wp的图不然真玩不下去。个人结局也太走心了,我花那么长时间重打三张难图你tm就这点内容?好在流程还算短人设也还行,至少比异度之刃2那种恶臭的垃圾值得玩一些。看看魔神篇和邪神篇的表现怎么样罢。
提亚拉嘿嘿嘿
高中的时候玩的D版,后来Steam上补了另一部的票, 那时候拿PC玩真的蛋疼,有个地方一直跳不过去。
画风没得说,很赞。可剧情无脑人设肤浅,也就图一乐,尬人的桥段还不少。不考虑画风的话只能算个三流RPG。
画风抓人,王道剧情玩着还可以。
当年暑假玩的…和鬼泣4一样半周目就把地图重复一遍
战斗简直折磨 人设棒
井上敏树!!
图反着走一边就是新图了,有FADF的时候我竟然不知道,然后两个游戏都玩了一遍,我是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