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打妹妹之前那段节奏拖沓了点 作为原创番已经很好满足了大部分观众
第一集观感跟命运回响相似,都是经费不错,女主角色吸引人,一样的剧情世界观不明所以,胡搞瞎搞。而且还不如呢,就是各种业界热门元素混搭的缝合,缝的还不好。前途堪忧啊
前期很好玩很乐,后期却有点不搭调,有一种“笑完了?笑完就该刀你了”的感觉。只能说反转做的不够绝,让人没反应过来
作为原创番,吻的剧情确实还算新颖,制作尚可。
够乐,剧情快忘记干净了,记得最后妹妹出来那段感觉有点仓促
第二季 第二季求求了 全番太对我xp了 好爽 好上头
没有什么想说的,有点不尽人意。这个剧情属实看不懂。一般般
看白学还得丸户老贼。
挺好的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7.5,作画有点穷,但是剧情很不错
最后一集终于回归恋爱喜剧了,结束?只是开始! 妹妹加入战场太乐了,吻真的让人看的很开心
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恋爱喜剧?啊!翻译翻译。 还是蒜的虎头蛇尾给它衬托的,刚开始的吻平平无奇,就一正常女主倒贴的爽番,然后充足的经费,以及九折的剧情和脑洞大开的偷吸。是很好的,是后来居上的。特别是最后一集妹妹,木更,蓝毛三个女人一台戏更是恋爱喜剧的。
我觉得人在七月番里面算是不错的了,当时我只看了莉可丽丝,觉得蒜有点“小丑”,,没有时间去看吻,看了之后,觉得是融战斗热血、魔幻、小后宫,小牛头人类型的,总体剧情制作什么的还算上乘,女主太亚撒西了。硬要说的话,剧情太紧凑吗,想表达的一些东西没表达出来,那个修女的人设有点sb。
丸户老贼的女性角色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白二的雪菜,路人女主的三个女主角,契约之吻的木更,对上电波的话无论哪个都是让人怦然心动的女角色。虽然契约之吻的主线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我的梗小姐一个人拉起了我对这部作品的分数,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啊!
追番的体验很快乐,虽然完结之后回过头来审视其实有各种问题都被忽略了
还是有点乐子的
今年最喜欢的原创,真的超喜欢哈哈哈哈哈,剧情每集都在翻转真的好看
经典战斗表番 梦回2010
还可以的原创
除了打妹妹之前那段节奏拖沓了点 作为原创番已经很好满足了大部分观众
第一集观感跟命运回响相似,都是经费不错,女主角色吸引人,一样的剧情世界观不明所以,胡搞瞎搞。而且还不如呢,就是各种业界热门元素混搭的缝合,缝的还不好。前途堪忧啊
前期很好玩很乐,后期却有点不搭调,有一种“笑完了?笑完就该刀你了”的感觉。只能说反转做的不够绝,让人没反应过来
作为原创番,吻的剧情确实还算新颖,制作尚可。
够乐,剧情快忘记干净了,记得最后妹妹出来那段感觉有点仓促
第二季 第二季求求了 全番太对我xp了 好爽 好上头
没有什么想说的,有点不尽人意。这个剧情属实看不懂。一般般
看白学还得丸户老贼。
挺好的
期待就不高,不过倒是达成了我的期待。属于那种一般不给人推荐但是也有可能会很对某些人胃口的,每周就看整什么活儿,还是挺有意思的,能看下去
7.5,作画有点穷,但是剧情很不错
最后一集终于回归恋爱喜剧了,结束?只是开始! 妹妹加入战场太乐了,吻真的让人看的很开心
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恋爱喜剧?啊!翻译翻译。 还是蒜的虎头蛇尾给它衬托的,刚开始的吻平平无奇,就一正常女主倒贴的爽番,然后充足的经费,以及九折的剧情和脑洞大开的偷吸。是很好的,是后来居上的。特别是最后一集妹妹,木更,蓝毛三个女人一台戏更是恋爱喜剧的。
我觉得人在七月番里面算是不错的了,当时我只看了莉可丽丝,觉得蒜有点“小丑”,,没有时间去看吻,看了之后,觉得是融战斗热血、魔幻、小后宫,小牛头人类型的,总体剧情制作什么的还算上乘,女主太亚撒西了。硬要说的话,剧情太紧凑吗,想表达的一些东西没表达出来,那个修女的人设有点sb。
丸户老贼的女性角色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白二的雪菜,路人女主的三个女主角,契约之吻的木更,对上电波的话无论哪个都是让人怦然心动的女角色。虽然契约之吻的主线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我的梗小姐一个人拉起了我对这部作品的分数,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啊!
追番的体验很快乐,虽然完结之后回过头来审视其实有各种问题都被忽略了
还是有点乐子的
今年最喜欢的原创,真的超喜欢哈哈哈哈哈,剧情每集都在翻转真的好看
经典战斗表番 梦回2010
还可以的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