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一部电视剧,很治愈也让人反省。看到了好多熟人。苏打第一集就和民王的父亲对戏。樱花树下的永别真的是意难平。徕卡yyds
【6.5】感觉在10集直接完结就好了,顺序乱了导致看的心情都没有了。喜欢EP89和3,CP无感。
算得上是有趣
作为漫画可能正好,作为真人剧集来看很多方面显得犹为虚假
抽象到我头晕了
兰州牛肉面 喜欢在中间两个篇章,莱卡和暴风雪山庄 其他水准很低 说教感:来源于突兀的、缺乏逻辑害共情的通灵推理 ep67降智情节
双厨狂喜,相比原作进行了一些篇章顺序的调整,总的来说还是很优秀的改编
时隔一年来补评分。这部剧蛮对胃口的,但是不得不说,一年之后竟没有特别的印象,中规中矩。我对续作还是有兴趣的,给8分
7.5/10 女警戏份加太多了Ep11很影响观感,,,
男主性格还真的挺讨人喜欢的(?)但剧本身不是很精彩
若能遇见天使就好了
日剧也开始和美剧学了么,最后搞个悬念,拖到下一季?
当内容支撑不起你想表达的内容的话,观点就只剩下诡异了。同理,当剧本经不起你所展开的陈述下,是经不起也不值得推敲的。失望写在脸上,化在心里
作者有些灵光闪现,但总的来说电视剧十分中规中矩,只能说还不错。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8 演技十分出彩,值得特别表扬,但后面一些细节处理不太好 观感 8 还是很不错的,很触动观众的神经 情感线 6 人物有些过于工具人了,看似复杂其实却单薄的人性,正好与情感线的本质反对
极好的一部剧。嗯。现在还没睡
作为漫改剧来说没什么不满的,期待后续。
有几个故事还行,但居然没完结
2022少有的看完的日剧
三四星水准吧,推理没什么推理,抒情也都比较硬,讲道理也多少有些刻意。 最大的意义是在影视作品里借苏打之口表达了很多很有参考价值思考意义的观点,但是从他第一次开始面瘫讲道理我就在期待后期会不会蹦出来另一个嬉皮笑脸地人持有同样值得思考的但是和苏打观点针锋相对的观点的人,这样两方面观点对立来表达的道理我觉得才更有价值。 就像第一集说的,没有唯一的“真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相,那那些苏打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
剧情不错,就是男主话疗环节有点尬……
非常好的一部电视剧,很治愈也让人反省。看到了好多熟人。苏打第一集就和民王的父亲对戏。樱花树下的永别真的是意难平。徕卡yyds
【6.5】感觉在10集直接完结就好了,顺序乱了导致看的心情都没有了。喜欢EP89和3,CP无感。
算得上是有趣
作为漫画可能正好,作为真人剧集来看很多方面显得犹为虚假
抽象到我头晕了
兰州牛肉面 喜欢在中间两个篇章,莱卡和暴风雪山庄 其他水准很低 说教感:来源于突兀的、缺乏逻辑害共情的通灵推理 ep67降智情节
双厨狂喜,相比原作进行了一些篇章顺序的调整,总的来说还是很优秀的改编
时隔一年来补评分。这部剧蛮对胃口的,但是不得不说,一年之后竟没有特别的印象,中规中矩。我对续作还是有兴趣的,给8分
7.5/10 女警戏份加太多了Ep11很影响观感,,,
男主性格还真的挺讨人喜欢的(?)但剧本身不是很精彩
若能遇见天使就好了
日剧也开始和美剧学了么,最后搞个悬念,拖到下一季?
当内容支撑不起你想表达的内容的话,观点就只剩下诡异了。同理,当剧本经不起你所展开的陈述下,是经不起也不值得推敲的。失望写在脸上,化在心里
作者有些灵光闪现,但总的来说电视剧十分中规中矩,只能说还不错。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8 演技十分出彩,值得特别表扬,但后面一些细节处理不太好 观感 8 还是很不错的,很触动观众的神经 情感线 6 人物有些过于工具人了,看似复杂其实却单薄的人性,正好与情感线的本质反对
极好的一部剧。嗯。现在还没睡
作为漫改剧来说没什么不满的,期待后续。
有几个故事还行,但居然没完结
2022少有的看完的日剧
三四星水准吧,推理没什么推理,抒情也都比较硬,讲道理也多少有些刻意。 最大的意义是在影视作品里借苏打之口表达了很多很有参考价值思考意义的观点,但是从他第一次开始面瘫讲道理我就在期待后期会不会蹦出来另一个嬉皮笑脸地人持有同样值得思考的但是和苏打观点针锋相对的观点的人,这样两方面观点对立来表达的道理我觉得才更有价值。 就像第一集说的,没有唯一的“真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相,那那些苏打在别人面前侃侃而谈
剧情不错,就是男主话疗环节有点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