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劇中歌アルバムVol.2

谁听这张唱片?

/ 20人想听 / 221人听过 / 11人在听 / 4人搁置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Destiny Fucker 听过 @ 2026-3-8 16:59

五组revue包括ED,还是更喜欢nana的wi(l)d-screen baroque

SinONzz 听过 @ 2026-2-17 23:26

wi(l)d-screen baroque、スーパー スタァ スペクタクル、color temperaturee、station zeroe、砂とアラベスクeee、luminance、focus;wi(l)d-screen baroque和スーパー スタァ スペクタクル各有着不同的意义,前者代表故事的“开始”,后者代表故事的“结束”,光恋曲为这个舞台划上了更完美的句号。

HuoHuan9 听过 @ 2026-1-29 01:10

スーパー スタァ スペクタクル 看番动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动画的画面绝对不是最佳体现,初听脑补太多幻想,那表现力杠杠的

四角星系 听过 @ 2026-1-24 17:24

很喜欢光恋曲,但以个人审美取向来讲不太喜欢蕉纯和蕉哥solo曲,更精准说如果有合适的氛围还是很赞的,只是平日作欣赏有点不对胃口

O'Brien 听过 @ 2025-10-16 00:56

1./2./3.

絶対的少女値 听过 @ 2025-9-5 23:13

我靠这特么啥......感觉我无法理解的在prog上的审美倒确实类似少革了(评论区说3a的笑死确实很像,虽然表面上丰满的内容仍然缺乏基本的构成,打击乐这么富不如送我一套音源),而且对声优也太不友好了,还是听听剧伴吧,表白加藤達也

😋😋😋 听过 @ 2025-8-23 18:48

蕉哥的歌莫名印度风,但好听捏

春菜好吃吗( 听过 @ 2025-6-4 19:24

偏前摇 民族器乐+摇滚编曲,狂野银幕巴洛克和开幕曲都太炸了

TonyLC 听过 @ 2025-3-8 00:20

剧伴逊色于vol.1 加藤达也单纯地试图将TV的配乐再生产于剧场版的荧幕之上,结果带来的是不充分燃烧的产物。 可是我实在太爱Super Star Spectacle 戴上耳机, 按下播放键,随着器乐在沙色赤塔上的躁动, 每一段旋律都将动画中鲜明的色彩再现于我的脑中,一次次将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的终章带到我的眼前。随着时间的流淌,这色彩愈发暗淡,携我坠入无星的夜晚。在这无尽的下坠里我又一次次看到落入名为命运之舞台的爱城华恋,爱上梦的彼岸跃进了再生产列车的那个自己。而命运,又是什么呢?

InterSurfArker 听过 @ 2025-1-1 07:57

スーパー スタァ スペクタクル 神//实在闪耀之极。如果说少歌tv的revue曲和剧场版讲述光恋关系的ost中都利用管弦乐营造了一种“命运”之感,并在此基础上加入舞台少女们的情感的话,那スーパー スタァ スペクタクル便是对这一切命运的打破——它以一种极其惊艳的方式配合了最後のセリフ完成了一切的再生产,它宣告着少女们即便不再需要受命运之约束,也能爆发出无尽的闪耀。每每听到数秒后的寂静后伴随着复杂而深沉的和声爆发的那一瞬间,心中从未停止感受到触动灵魂的震撼。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