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作,本季的制作下滑的非常厉害,个别部分甚至到有些影响观感的程度了
还行
系列中最惨的jojo,也是最坚强的jojo
黄金之风1995-1999 石之海2000-2003 飙马野郎2004-2011 ……
有点可惜
JoJo这一系列背负得太多了,荒木需要给厚重的历史一个足够宏大和精彩的结局,但也因此牺牲了更多。如果要结束乔斯达家血脉的命运,那就该让各部主角都参与进来。 除此之外,也牺牲了太多合理性而去强调所谓的命运。我并不反对文艺作品刻画宿命论,但失去过程合理性、总强调结果的宿命论,就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
期待后续
有些可惜的一部,制作比不了前辈,降智光环更是普照万物除了安波里欧,在我看来是比较平庸的一作
8中
被网飞毁了啊混蛋,但是不妨碍徐伦是我最喜欢的jojo
动画质量远低于预期,唉
补
角色塑造,替身能力,剧情展开,都还不错
呜呜徐徐,,六承qwq
相较于3.4.5部要逊色许多,替身打斗少了,主角团降智给反派送头,反派最后自己降智,死的极其愚蠢
好看,爱看
画风习惯了觉得还不错,演出很有张力,让人欲罢不能
风格迥异,值得一看
五部小镇青年都是吗喽DK干什么都看上去弱智反而都能说得通,怎么到石之海女团闪现还这么低脂全员峨眉山鬼叫节奏不如打太极,btw阿强登场恩拖三话建议改名苏大强我只能说。荒木你别是婚后日子太滋润大牌饼吃太多忘了JO的本:):):):)
对比前作,本季的制作下滑的非常厉害,个别部分甚至到有些影响观感的程度了
还行
系列中最惨的jojo,也是最坚强的jojo
黄金之风1995-1999 石之海2000-2003 飙马野郎2004-2011 ……
有点可惜
JoJo这一系列背负得太多了,荒木需要给厚重的历史一个足够宏大和精彩的结局,但也因此牺牲了更多。如果要结束乔斯达家血脉的命运,那就该让各部主角都参与进来。 除此之外,也牺牲了太多合理性而去强调所谓的命运。我并不反对文艺作品刻画宿命论,但失去过程合理性、总强调结果的宿命论,就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
期待后续
还行
有些可惜的一部,制作比不了前辈,降智光环更是普照万物除了安波里欧,在我看来是比较平庸的一作
8中
被网飞毁了啊混蛋,但是不妨碍徐伦是我最喜欢的jojo
动画质量远低于预期,唉
补
角色塑造,替身能力,剧情展开,都还不错
呜呜徐徐,,六承qwq
相较于3.4.5部要逊色许多,替身打斗少了,主角团降智给反派送头,反派最后自己降智,死的极其愚蠢
好看,爱看
画风习惯了觉得还不错,演出很有张力,让人欲罢不能
风格迥异,值得一看
五部小镇青年都是吗喽DK干什么都看上去弱智反而都能说得通,怎么到石之海女团闪现还这么低脂全员峨眉山鬼叫节奏不如打太极,btw阿强登场恩拖三话建议改名苏大强我只能说。荒木你别是婚后日子太滋润大牌饼吃太多忘了JO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