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ii
2024-4-12 23:26
-
ReturnOfHuman
2024-4-9 08:28
-
青鸟依恋
2024-4-6 15:11
-
螺丝钉宅
2024-4-1 21:58
這幾年最正常最好看的q娃作品 -
vvvvvv
2024-3-31 16:37
-
长鼻王
2024-3-29 23:10
-
水色童話
2024-3-28 17:00
符號互動、後現代性、團體性,社會取向的自我實現,藉由多重的擬像連接傳統故事與新譯主旨。熱Q從安徒生故事的藍本中出發,對此新解,從人際互動來論述現實與童話的關係以述說當下與未來,無論是真夏與蘿拉,還是Oasis與魔女都是如此。陸地之上與海洋之下,幹勁活力與神秘沉靜,人類與人魚,透過這些擬像結合後的敘事,可以一窺編劇橫谷的目標與祈願。在此基礎之上,實的創作想像、飛鳥與百合子間的衝突磨合、珊瑚的願景定位等個人線都是沿著這個思路來撰寫。而前面有也人提到了,本作與安徒生的區別在於她的現實與浪漫間的折衷,但並非妥協,長出雙腳的人魚最終仍然走向大海,或許此為更加符合現代社會的答案。本片有欠打磨的部分仍然不少,但我也看到想看的內容了,還是謝謝創作者們,畢竟無論是蘿拉還是魔女,等待的那一份重逢還是很得我心的,トロピカってる〜 -
侑哥哥
2024-3-24 14:54
沙雕逗比热血治愈放松,虽说没什么重要的主线主线其实也跟没有一样,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完整的人物弧光,可以说是这几年做的最好的一部q娃,有割裂但观感极佳,偶尔看一部这样的Q也挺不错的嘛! -
anime全世代书记
2024-3-13 19:36
-
爱因斯坦兔兔
2024-3-8 14:13
-
Mushrooman
2024-3-3 22:03
-
五只玉桂
2024-2-25 09:05
-
不困的红茶
2024-2-24 23:14
结局草率了点 -
螺旋马太
2024-2-20 14:14
ep29 33 42~46 -
夏林氏
2024-2-16 01:18
《海的女儿》另一角度的再演绎,一面是对现代社会与人文生活的向往,另一面则是个人价值的回归与命运的抗争,只不过前者停留在了美好的片面,而后者却面临着各种无奈。萝拉与魔女最终未能走进人类社会,这种现实与浪漫的折中使热Q虽然没有比《海》走得更高,但或许看得更远,如果早五年,热Q或许可以做得更好 -
你来人间一趟
2024-2-11 23:48
-
风吹月沙
2024-2-8 01:38
前中期都很好,最后几集讲主线就有点赶了,女巫下线过快,反派塑造在人鱼国那集后面就开始赶了,结果最后一秒反水。最后打老马的大招也太搞了。后面结局也是两个场面离得太近了,结果泪还在流,转个头人鱼平板又又又又开挂,嘛也还行吧 -
卡邦酱
2024-2-1 01:17
-
服部服
2024-1-31 20:17
-
Tmxz
2024-1-31 16:06
既然最终的悲剧无法避免,那么尽力享受当前也不是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