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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更多目录这个游戏的主题是探索隐藏在某个少女记忆中的“真相”。玩家操纵两位主角——希安和B.D,在被B.D自己封印的迷宫之中探索她分散各处的记忆,以及被封印在内心深处的“记忆片段”。当记忆与记忆连成一线,取回所有记忆时……你将成为真相的目击者。
本格悬疑冒险游戏,原作《Palette》(パレット)以其独特的记忆迷宫系统、故事剧情与世界观得到日本第四回的ASCII Entertainment Software Contest最高奖,并于2001年移植至PS平台。
新聞にコラムを持つほどの人気精神科医であるシアンは、ある日帰宅しようとしたところで銃を持った女性の訪問を受ける。その女性は、事故で視力と記憶を失った少女“B.D.”のカウンセリングを依頼した。こうしてシアンは、電話を通じて少女と会話しながら、少女のカウンセリングを行なうことになったのだが……。
本作は、人の記憶をテーマとした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プレイヤーは、少女の記憶の中で少女自身を操りながら、少しずつ封じられた記憶を解き明かしていくことになるぞ。限られた精神ポイントをうまく使い、少女の中に眠る記憶の断片を集めていこう。
第4回 アスキー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ソフトウェアコンテスト グランプリ受賞作品で、後に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用ソフト『Forget me not -パレット-』として商品化され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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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格悬疑冒险游戏,原作《Palette》(パレット)以其独特的记忆迷宫系统、故事剧情与世界观得到日本第四回的ASCII Entertainment Software Contest最高奖,并于2001年移植至PS平台。
新聞にコラムを持つほどの人気精神科医であるシアンは、ある日帰宅しようとしたところで銃を持った女性の訪問を受ける。その女性は、事故で視力と記憶を失った少女“B.D.”のカウンセリングを依頼した。こうしてシアンは、電話を通じて少女と会話しながら、少女のカウンセリングを行なうことになったのだが……。
本作は、人の記憶をテーマとした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プレイヤーは、少女の記憶の中で少女自身を操りながら、少しずつ封じられた記憶を解き明かしていくことになるぞ。限られた精神ポイントをうまく使い、少女の中に眠る記憶の断片を集めていこう。
第4回 アスキー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ソフトウェアコンテスト グランプリ受賞作品で、後に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用ソフト『Forget me not -パレット-』として商品化された。
关联条目
- 不同演绎 パレット
走了不少地方才買到。還沒打完。
我小时候记忆最深的ADV游戏
当初特别特别喜欢,知道是00年的作品还挺震撼的
叙事手法好玩,关卡设计非常坐牢但是的确符合主题,故事本身可能没那么好
游戏剧情的反转以今天的角度来说或许不会那么意外了(可以类比阿P),但是在关卡的设计上确实值得称赞。本作碎片化的剧情既是本作的优势也是本作的问题 。(有点吃观众的脑补能力)父亲的人物塑造方面堪称灾难,打完游戏不好分清他灭他人门的理由。最后两个分歧也好像区别不大。不过以早期的审美来看确实可以(CV真的震惊到个人了)对了本作可以直接调用出地图的
倒不如说我很震惊这个游戏也在这里有记录(?)
由小及大的拼图式解谜很有创意,逻辑感很强。剧情反转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对于B.D的探讨仅是浅尝辄止。
不光要画图做标记还要算步数,开了30多个房间之后……还是算了
高品質的推理,有運用心理分析元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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