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系列个人觉得最好的一部,这么没有恋爱,只是家庭剧情罢了,但写的剧情仔细分析下来其实很真实,音乐好听,唯美的画风,十分。
我只能说 神! 唯一缺陷是这个剧情反转太快了,真就刀尖顶糖,吃完就伤... 迟菓真的太让人心动了,一点点傲娇,非常的坚强,而感情又那么纯粹,爱而既得,真的是很多人求之不及的东西了。可惜的是这个时间太早,说到底还是有道德约束,而亲兄妹更是强化了这个约束,还是遗憾吧,不然真的可以拿个满分。同时,我对可可味老师的爱也增加很多,她配的实在是太灵性了!希望以后老师多多配音,我会继续支持的!
让我推的最畅快的作之一!整体表现超出了预期,质量高于本篇,骨科的话一般,不知是最后收敛了还是,最终没能深入的讨论。作为三色系列的第二部,本篇的前传,他的情怀是足够的。总之,三色系列的光!
迟菓可爱捏
不理解不改年龄不上Steam或者上传其他知名网站,第六感觉得故意作秀,话说这游戏立绘真像美少女万华镜啊。
最心疼的国产作品了。 明明画面已经到前沿水平了,还是动态的,加上弹幕系统,加上移动端....甚至免费了。怎么想都该是绝世好牌的... 不敢写深的骨科....已经写全年龄了,但两人仍是“丰满”人设,不时的割裂的热水器...某些原因被下架...上作结局的非议影响,还有就在前几天的骂“郭楠”的逆天黑红营销。 淅淅沥沥的晴雨,“Sunnyrain Lovestory”,配上这个明亮画面,明明能构造无比让人沉浸,遐想的意象......说到底还是这片土地的原因吗?
人设都改了?
偶然翻到,都忘了自己玩过了,当时玩只有妹线,回忆一下好像剧情还不错?反正比前作好多了,角色挺喜欢的,但跟前作比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依稀记得好像是实妹来着,而且还有弹幕好像,能在国g看到这种题材还挺新鲜的
二刺螈雷雨
6.0
好家伙,你们让可可味配了啥,弹幕系统还不错,就是最后那H有点浮夸了。
迟菓 我的迟菓…到底谁能对欧派大的萌系jc有抵抗力啊?TAT
弹幕模式有点意思的,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创意,剧情上一般般,感觉其实是没有正作好的,而且有点太克制了,既然没有上steam不妨大胆点(疯狂暗示)还有画风很喜欢
还是有些难平
我的gal起源系列,非常不错,迟国真的顶啊
唐
文戏感觉还不错,有点意境,后面这波展开差强人意
中规中矩
当时免费领的,后面没玩过了
画风很好,剧情一言难尽
三色系列个人觉得最好的一部,这么没有恋爱,只是家庭剧情罢了,但写的剧情仔细分析下来其实很真实,音乐好听,唯美的画风,十分。
我只能说 神! 唯一缺陷是这个剧情反转太快了,真就刀尖顶糖,吃完就伤... 迟菓真的太让人心动了,一点点傲娇,非常的坚强,而感情又那么纯粹,爱而既得,真的是很多人求之不及的东西了。可惜的是这个时间太早,说到底还是有道德约束,而亲兄妹更是强化了这个约束,还是遗憾吧,不然真的可以拿个满分。同时,我对可可味老师的爱也增加很多,她配的实在是太灵性了!希望以后老师多多配音,我会继续支持的!
让我推的最畅快的作之一!整体表现超出了预期,质量高于本篇,骨科的话一般,不知是最后收敛了还是,最终没能深入的讨论。作为三色系列的第二部,本篇的前传,他的情怀是足够的。总之,三色系列的光!
迟菓可爱捏
不理解不改年龄不上Steam或者上传其他知名网站,第六感觉得故意作秀,话说这游戏立绘真像美少女万华镜啊。
最心疼的国产作品了。 明明画面已经到前沿水平了,还是动态的,加上弹幕系统,加上移动端....甚至免费了。怎么想都该是绝世好牌的... 不敢写深的骨科....已经写全年龄了,但两人仍是“丰满”人设,不时的割裂的热水器...某些原因被下架...上作结局的非议影响,还有就在前几天的骂“郭楠”的逆天黑红营销。 淅淅沥沥的晴雨,“Sunnyrain Lovestory”,配上这个明亮画面,明明能构造无比让人沉浸,遐想的意象......说到底还是这片土地的原因吗?
人设都改了?
偶然翻到,都忘了自己玩过了,当时玩只有妹线,回忆一下好像剧情还不错?反正比前作好多了,角色挺喜欢的,但跟前作比没给我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依稀记得好像是实妹来着,而且还有弹幕好像,能在国g看到这种题材还挺新鲜的
二刺螈雷雨
6.0
好家伙,你们让可可味配了啥,弹幕系统还不错,就是最后那H有点浮夸了。
迟菓 我的迟菓…到底谁能对欧派大的萌系jc有抵抗力啊?TAT
弹幕模式有点意思的,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创意,剧情上一般般,感觉其实是没有正作好的,而且有点太克制了,既然没有上steam不妨大胆点(疯狂暗示)还有画风很喜欢
还是有些难平
我的gal起源系列,非常不错,迟国真的顶啊
唐
文戏感觉还不错,有点意境,后面这波展开差强人意
中规中矩
当时免费领的,后面没玩过了
画风很好,剧情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