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ルダの伝説」シリーズ最新作「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の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発売決定!
CD5枚にわたり全210トラック収録(予定)。
初回数量限定盤には、シリーズ歴代のフィールドBGMを収録したプレイボタンも!
缶バッジのような形状で、手軽に持ち運べるこのアイテムは、そのままミュージックプレイヤーとなり、歩行中に聴けばリンクの気分を味わうことが出来ます。
more...
CD5枚にわたり全210トラック収録(予定)。
初回数量限定盤には、シリーズ歴代のフィールドBGMを収録したプレイボタンも!
缶バッジのような形状で、手軽に持ち運べるこのアイテムは、そのままミュージックプレイヤーとなり、歩行中に聴けばリンクの気分を味わうことが出来ます。
大家将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标注为
曲目列表
- Disc 1
-
1 メインテーマ
-
2 オープニング
-
3 シーカータワー 出現
-
4 城に巣喰う怪物
-
5 シーカータワー
-
6 謎の老人
-
7 祠の試練 開始
-
8 祠の試練
-
9 戦闘(祠):Original Soundtrack ver.
-
10 高地
-
11 ガーディアンの視線
-
12 時の神殿跡
-
13 老人の正体
-
14 100年前の出来事
-
15 ハイラル王の願い
-
16 大地に降り立つ
-
17 フィールド(昼)
-
18 戦闘(フィールド):Original Soundtrack ver.
-
19 シーカータワー 起動
-
20 襲歩(昼)
-
21 イワロック戦
-
22 カカリコ村
-
23 インパの語り
-
24 太古の伝承
-
25 ハテノ村
-
26 ハテノ古代研究所
-
27 大妖精 復活
-
28 大妖精の泉
-
29 フィールド(夜)
-
30 カッシーワのテーマ
-
31 カッシーワ "古の詩"
-
32 馬宿
-
33 カッシーワ "伝承の詩"
-
34 襲歩(夜)
-
35 祝福の祠
-
36 ヒノックス戦
- Disc 2
-
1 水辺
-
2 花を踏まないで
-
3 シドとの出会い
-
4 シドのテーマ
-
5 ゾーラの里
-
6 水の神獣 ヴァ・ルッタ
-
7 リンクの記憶「英傑 ミファー」
-
8 神獣 ヴァ・ルッタ戦
-
9 シドとの約束
-
10 神獣 ヴァ・ルッタ(探索)
-
11 戦闘(神獣内部)
-
12 カースガノン出現
-
13 水のカースガノン戦
-
14 ハートの器出現
-
15 再会 ミファー
-
16 英傑の加護
-
17 堂々たる神獣
-
18 ミファーと神獣
-
19 フィールド(極寒)
-
20 洞窟
-
21 風の神獣 ヴァ・メドー
-
22 リトの村
-
23 リンクの記憶「英傑 リーバル」
-
24 飛行訓練場
-
25 テバとの出会い
-
26 ミニゲーム 飛行訓練
-
27 神獣 ヴァ・メドー戦
-
28 テバの激励
-
29 神獣 ヴァ・メドー(探索)
-
30 風のカースガノン戦
-
31 再会 リーバル
-
32 リーバルと神獣
-
33 民家
-
34 ミニゲーム 雪玉ボウル
-
35 ナンのさえずり
-
36 兄弟岩の唄
-
37 カッシーワのテーマ(勇者の詩ver.)
-
38 リトの村(カッシーワと五姉妹ver.)
- Disc 3
-
1 フィールド(灼熱)
-
2 溶岩地帯
-
3 採掘場の鼻歌
-
4 炎の神獣 ヴァ・ルーダニア
-
5 ゴロンシティ
-
6 北の廃坑
-
7 ユン坊との出会い
-
8 リンクの記憶「英傑 ダルケル」
-
9 神獣 ヴァ・ルーダニア戦
-
10 ユン坊にもらったチャンス
-
11 神獣 ヴァ・ルーダニア(探索)
-
12 炎のカースガノン戦
-
13 再会 ダルケル
-
14 ダルケルと神獣
-
15 フィールド(酷暑)
-
16 雷の神獣 ヴァ・ナボリス
-
17 カラカラバザール
-
18 ドレスアップ
-
19 ゲルドの街
-
20 ルージュとの出会い
-
21 イーガ団のアジト
-
22 驕るコーガ様
-
23 コーガ様戦
-
24 リンクの記憶「英傑 ウルボザ」
-
25 雷の神獣監視所
-
26 神獣 ヴァ・ナボリス戦
-
27 ルージュに託されて
-
28 神獣 ヴァ・ナボリス(探索)
-
29 雷のカースガノン戦
-
30 再会 ウルボザ
-
31 ウルボザと神獣
-
32 レーススタート
-
33 ミニゲーム スナザラシラリー
-
34 無念なレース
-
35 新記録
-
36 スナザラシラリー表彰式
-
37 ミニゲーム ガマンくらべ
-
38 モルドラジーク戦
- Disc 4
-
1 廃墟
-
2 迷いの森
-
3 コログの森
-
4 デクの樹との出会い
-
5 マスターソードを我が手に
-
6 聖なる剣の記憶
-
7 マスターソード~デクの樹の言葉
-
8 ボックリンダンス!
-
9 アッカレ古代研究所
-
10 憑りつかれたネルドラ
-
11 聖なる泉の使い
-
12 赤き月の予兆
-
13 赤き月
-
14 甦る記憶
-
15 リンクの記憶「仮初めの儀式」
-
16 リンクの記憶「決意と苦悩」
-
17 リンクの記憶「イーガ団の凶刃」
-
18 リンクの記憶「予兆」
-
19 リンクの記憶「姫しずか」
-
20 リンクの記憶「ラネール山へ」
-
21 リンクの記憶「父と娘」
-
22 リンクの記憶「訪わぬ力」
-
23 リンクの記憶「大厄災 復活」
-
24 リンクの記憶「絶望」
-
25 十二の記憶が揃う時
-
26 リンクの記憶「覚醒 ゼルダ」
-
27 ゼルダの願い
-
28 ハイラル城下町跡
-
29 ガーディアン戦
-
30 ハイラル城 ガノン咆哮
-
31 ハイラル城
-
32 厄災ガノン出現
-
33 発動! 英傑の力
-
34 厄災ガノン戦・第一形態
-
35 厄災ガノン戦・第二形態
-
36 魔獣ガノン出現
-
37 魔獣ガノン戦
-
38 覚えていますか?
-
39 スタッフロール
-
40 エピローグ
- Disc 5
-
1 ウオトリー村
-
2 キルトン
-
3 イチカラ村へ
-
4 イチカラ村
-
5 イチカラ村の結婚式
-
6 荒地
-
7 ミニゲーム 流鏑馬
-
8 マーロン復活
-
9 マーロンの泉
-
10 マーロンの舞
-
11 サトリ山のヌシ
-
12 ミニゲーム 鳥人間チャレンジ
-
13 ゲットファンファーレ(アイテム)
-
14 ゲットファンファーレ(克服の証/貴重なアイテム)
-
15 ゲットファンファーレ(大切なもの)
-
16 ゲットファンファーレ(ハート/がんばりの器)
-
17 シーカーストーン 強化
-
18 ゲットファンファーレ(シーカーストーン)
-
19 暇つぶし
-
20 宿泊(普通)
-
21 宿泊(高級)
-
22 料理失敗
-
23 料理成功
-
24 料理大成功
-
25 コログのお題達成
-
26 コログ登場
-
27 初めてのロケーション
-
28 染色
-
29 脱色
-
30 修理
-
31 サクラダ工務店の仕事
-
32 謎解き正解音
-
33 ゲームオーバー
-
34 剣の試練 達成 ★
-
35 マスターソード~デクの樹の称賛 ★
-
36 カッシーワ “剣士の詩" ★
-
37 石碑出現 ★
-
38 カッシーワ “英傑たちの詩"(第一段階) ★
-
39 英傑の祠 ★
-
40 ミファーとシド ★
-
41 カッシーワ “英傑ミファーの詩" ★
-
42 カッシーワ “英傑たちの詩"(第二段階) ★
-
43 孤高の戦士 リーバル ★
-
44 カッシーワ “英傑リーバルの詩" ★
-
45 カッシーワ “英傑たちの詩"(第三段階) ★
-
46 豪傑 ダルケル ★
-
47 カッシーワ “英傑ダルケルの詩" ★
-
48 カッシーワ “英傑たちの詩"(第四段階) ★
-
49 華麗なるウルボザ ★
-
50 カッシーワ “英傑ウルボザの詩" ★
-
51 最終試練 ★
-
52 導師 ミィズ・キョシア ★
-
53 甦る記憶(英傑たちの詩ver.) ★
-
54 聖なる姫と五人の英傑 ★
-
55 英傑たちの詩 エンディング ★
-
56 写し絵を飾る ★
-
57 英傑たちのバラッド ★
-
58 2014 E3 Trailer BGM (Bonus Track)
-
59 Nintendo Switch Presentation 2017 Trailer BGM (Bonus Track)
- Disc 6
-
1 ゼルダの伝説: 地上BGM
-
2 リンクの冒険: 地上マップBGM
-
3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 表の地上BGM
-
4 夢をみる島: タルタル山脈
-
5 時のオカリナ|時のオカリナ3D: ハイラル平原メインテーマ
-
6 ムジュラの仮面|ムジュラの仮面3D: タルミナ平原
-
7 ふしぎの木の実|大地&時空: フィールドBGM
-
8 風のタクト|風のタクトHD: 大海原
-
9 4つの剣+: フィールドBGM
-
10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HD: ハイラル平原 (メインテーマ)
-
11 夢幻の砂時計: 大海原
-
12 大地の汽笛: 汽車フィールド その2 (メインテーマ)
-
13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大空~ロフトバードと共に~
-
14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2: ハイラルメインテーマ
-
15 トライフォース3銃士: 森林エリア
这张ost需要玩家借由自己的冒险来亲手完成。原野中零星的钢琴声点缀上不同天气的风声、不同流速的水声、不同材质的燃烧声、不同土地的脚步声、不同环境的虫鸣声、不同武器的碰撞声...不同曲目伴随着风景与时间流逝的渐进渐出;同一曲子不同片断的随机播放;与不同危险敌人遭遇时的轻重缓急...当我在利特村的栈道随音调的升高扶摇直上;当我在万籁俱寂的雪山忽闻一阵悠远的笛音;当我在走投无路的岩壁包围中耳畔传来空灵的吟唱,向着风的方向望去祥龙正在头顶游过...任天堂从一开始就没有把游戏配乐当做单纯的“音乐”,然后将其外包给一个商业音乐人完事儿。海拉鲁的声音如同她的呼吸一般自然而然。多年后我续写英杰们的诗篇,拼命想抓紧眼前浮现的记忆碎片唯恐遗漏,却不可避免地在指缝中缓缓流失。那段无以言表的冒险,最终凝结在pv3系列主旋律响起时眼角滑落的泪珠之中,珍藏在百宝箱最醒目的位置。
メインテーマ,ハイラル城, シーカータワー /// 8/10
无论电影游戏,配乐是功能性音乐,是幕后不是主角。你塞基于交互性的主题和变奏非常多,甚至有些公式化。主题代替台本塑造角色,变奏把角色都丢进场景里。而交互性意味着你的操作会影响音乐的走向
除了主题曲和最终战bgm 有印象的并不多 但在游戏里完全没有违和感 旋律性为氛围性让了路。
Great Fairy’s Fountain
有些bgm真让人受不了(哭)
カカリコ村 高频无敌,测耳机专用曲
main theme && 再会 ミファー ...
极好的配合了游戏,给我沉浸式的体验,本身编曲就充满活力,很好的塑造了轻快的氛围,部分曲目很有海拉鲁特色,超神!
凝练而克制,正如「息」一般无形却举足轻重。游戏中更多地是使用自然音效,把人造之音乐熔铸于自然声响之中,成品得如日常感官所听所闻,自然无法给人「深刻印象」。旅行之艰险和人物之悲欢,皆受益于精干的音乐衬托,过场动画寥寥数语即可传达出较完整的情感与故事线。而属于林克的,在100年后的海拉鲁大地上冒险那份深层的孤独,也许只有在某一天在这片大地的某个角落,再听一遍「メインテーマ」才能感受到这份感情的醍醐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