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Souls

谁玩这部游戏?

/ 129人想玩 / 158人玩过 / 18人在玩 / 23人搁置 / 15人抛弃
『Demon's Souls』 (デモンズソウル) は、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から発売された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用アクションRPGである。
「チャレンジ・発見・達成感」の三要素に重点が置かれ、近年稀に見る高い難易度と、それに伴う完成度の高い造り込みが方々で話題を呼び人気を獲得した。全てのプレイヤーがシステムの一環としてゲームの一要素に取り入れられており、互いに影響を与えつつも其処に濃密な人間関係等は無く、CEDEC AWARDSにて「非同期型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と称された他に例の無い斬新なオンラインシステムが最大の特徴。新規タイトルの日本製RPGでありながら内外を問わず高く評価され、数多くの賞を受賞することとなった。
more...

收藏盒

8.3 力荐
Bangumi Game Ranked:#290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夏天不下雪 @ 2022-4-21 17:13

2018年为了玩恶魔之魂特意买了一台PS3,虽然游戏早已关停线上服务,游戏质量也差强人意,但作为魂系列的开山之作,不少日后经典的元素都能让人会心一笑,能一窥宫崎英高最初的黑暗奇诡世界,绝对是值得的。

persona @ 2022-3-15 14:04

50h一周目,自己摸索和看攻略就是两个游戏,这放动作游戏里也不合理,但是地图探索趣味性还是比较足的,第一次接触魂类,还算满意

人体漫画技法爱好者 @ 2022-2-6 23:42

为了恶魂买的PS3,不如合金装备收藏版值回票价

呜噜呜噜汪汪汪! @ 2021-11-7 21:18

前期难度大惩罚凶恶。不同出身的开荒体验差别巨大。口区 游戏机制丰富但是指引不明显,没攻略也太难了 : )

帕里帕里 @ 2021-8-27 23:55

重玩魂3过来玩恶魂还能无缝衔接,这更让我感到魂机制引导的耐人寻味。魂的高难度很有欺骗性,我表哥一斧一盾硬肛到薪王化身,有人觉得道具是消耗品不用,白灵不会叫,不知道有盾踢,舆论喜欢把魂的难度说成技术问题,很长时间误导了我对魂的游玩方式。我不信上面的问题有人不看攻略会不犯过,魂的经验要求碾压了技术要求,这才是难度的所在。魂的本质更像是玩机制,地图和敌人是题,机制是公式,但题就像新高考压轴题,又怪又难。

北方佳人立 @ 2021-8-1 21:21

云过,魂系列的开始

鍵山海 @ 2021-6-8 09:39

黑白系统对于患得患失的玩家来说实在太痛苦了。。

不知名的某 @ 2021-5-11 12:47

借着模拟器体味到了魂系列的始祖,从法拉克斯到火焰潜伏者,真是完美被后来的魂系列继承了,有了铁锤和碎龙骨后,依旧会死在半路,直到我知道了马库斯哪里的bug……从此更加强大的恶魔诞生了

Q结则E @ 2021-4-25 20:04

不合适

JieSprout @ 2021-2-9 04:03

PS3游玩体验-2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