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还有的看(悲
低开高走
前几年看的一部传统热血漫,整体中规中矩
王道热血漫,还可以
输出全靠吼
6.5
gkd下一季
为数不多看完的长篇,和火影海贼一样的标准热血漫套路。平庸无聊的剧本,僵硬呆板的小篇章结构,装腔作势的咆哮喊叫,组成了一个滥俗的魔法开挂故事。刚开始的部分节奏乱七八糟,画风崩坏,剧情以雷同的模式机械推进,令人观感渐生疲劳。随着剧情展开,整体渐入佳境,重要的情节战斗充满惊艳,钱花在刀刃上。俗套的设定搭配着逻辑自洽的世界观,加上时而贫穷时而富有的经费,使得本作有股特殊的魅力。单纯想看高质量战斗场面的观众需要调整期望,即使如此,黑五也不单单是一部屌丝逆袭爽片,它有着励志向上的价值观,不断挑战身体机能与精神意志的极限,亦是探讨魔法与生命的意义,不甘于平庸,不轻易服输,一次次经历失败又一次次尝试重来,固执地冲向彼岸,只为证明人生从不会因贫苦出身而停摆!
8.0//忍过前期就算成功,ep80以后渐入佳境
补标 感觉比海贼王好,不拖,但后期亚斯塔形象一言难尽。。。
制作令人想哭
看了三十集看不下去,有点太无聊了,还是说这就是老了的感觉?
强推一手黑色的五叶草,传统王道少年热血漫,比较慢热,优点就是三要素(友情,努力,胜利)而且越往后的boss回,基本上都是作画,经费,打斗拉满,一点都不含糊,观感尤其的爽,缺点就是前期的质量太差了,不是boss回的打斗大多ppt,而且前期的声优也是一点,太过嘈杂,但是都有在进步。还有原创回的日常太过水了,总之是一部看下去就会发现越来越好看的长篇番(前提是能撑过王都篇,看到精灵篇)
比较经典的剧情,但是确实看着热血上涌,作画在高能战斗时不含糊
不错
太拖了
吉原我的超人!
由于进度追赶没能真正完结,确实遗憾,但也给我带来了一段奇妙体验
不要以为有根性就什么都可以做到啊,后期战力完全崩坏了,设定也不是很有趣。
太托节奏了。。
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还有的看(悲
低开高走
前几年看的一部传统热血漫,整体中规中矩
王道热血漫,还可以
输出全靠吼
6.5
gkd下一季
为数不多看完的长篇,和火影海贼一样的标准热血漫套路。平庸无聊的剧本,僵硬呆板的小篇章结构,装腔作势的咆哮喊叫,组成了一个滥俗的魔法开挂故事。刚开始的部分节奏乱七八糟,画风崩坏,剧情以雷同的模式机械推进,令人观感渐生疲劳。随着剧情展开,整体渐入佳境,重要的情节战斗充满惊艳,钱花在刀刃上。俗套的设定搭配着逻辑自洽的世界观,加上时而贫穷时而富有的经费,使得本作有股特殊的魅力。单纯想看高质量战斗场面的观众需要调整期望,即使如此,黑五也不单单是一部屌丝逆袭爽片,它有着励志向上的价值观,不断挑战身体机能与精神意志的极限,亦是探讨魔法与生命的意义,不甘于平庸,不轻易服输,一次次经历失败又一次次尝试重来,固执地冲向彼岸,只为证明人生从不会因贫苦出身而停摆!
8.0//忍过前期就算成功,ep80以后渐入佳境
补标 感觉比海贼王好,不拖,但后期亚斯塔形象一言难尽。。。
制作令人想哭
看了三十集看不下去,有点太无聊了,还是说这就是老了的感觉?
强推一手黑色的五叶草,传统王道少年热血漫,比较慢热,优点就是三要素(友情,努力,胜利)而且越往后的boss回,基本上都是作画,经费,打斗拉满,一点都不含糊,观感尤其的爽,缺点就是前期的质量太差了,不是boss回的打斗大多ppt,而且前期的声优也是一点,太过嘈杂,但是都有在进步。还有原创回的日常太过水了,总之是一部看下去就会发现越来越好看的长篇番(前提是能撑过王都篇,看到精灵篇)
比较经典的剧情,但是确实看着热血上涌,作画在高能战斗时不含糊
不错
太拖了
吉原我的超人!
由于进度追赶没能真正完结,确实遗憾,但也给我带来了一段奇妙体验
不要以为有根性就什么都可以做到啊,后期战力完全崩坏了,设定也不是很有趣。
太托节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