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较乏味的一本
继不死的非人、死了的活人与活着的死人之后,是未察觉已经死了的死人。自杀志愿。与其成为恶的解药,毋宁作善的毒药。
变成熟的神原,上了大学仍一如往常的垃圾君,以及没有变化的贝木,最后的时刻,两人以篮球交心,以篮球告别,挥洒青春,令人感慨,引人微笑
一般
时间线跳的好快,又留下一堆伏笔,前面独白有点无聊,但是后面还是很不错的,
6+
他人的不幸犹如蜜糖。
加油骏河!
想看卧烟远江的故事
西尾又把我喜欢的角色的头发剪了!!
(前段时间在图书馆随手借了几本物语随便翻翻)//我觉得《花》这一篇(不管是动画还是小说)更适合放在《恋》后甚至是《终下》后再补,而且适合独立看,不适合连着别的物语马上看。但不是因为时间线、剧透什么的,而是故事风格。前三季除《花》《囮》外的物语,角色间的互动都相对多,而《囮》本身又自带双簧,所以看了别的物语立马看以独白为主的《花》会不太适应。
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我也是服的,其实也就戏言让我成了西尾黑···最大的问题是,当年记录不详细,我都快忘了看到哪里了233
神原原来是这样的角色吗?读得心情非常压抑的一本。不纠结钱不傲娇而像亲戚家大叔一样拼命招呼神原“吃肉吃肉”的欺诈师太治愈了
无感
大概是物语系列中评价最低的一部。究其原因还是中间有太多的独白。原本神原是一个非常能彰显西尾“废话”功力的角色,但前提是她和垃圾君在一起的时候,花物语里神原没有发挥空间。而且剧情和物语系列的其他基本小说脱节太严重,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联系起来(肯定会,但会不会让大家高呼神作就不一定了)。值得一提的是花物语动画处理的非常棒,所以不如去看动画,不必看这本小说了。
近来看的最顺畅的一本书了
西尾你这剪发控!!!
额,搁置很久一直没看完
完全记不得什么内容了。
先出了一卷后日谈是闹哪样。扇的性别是什么情况?
相较乏味的一本
继不死的非人、死了的活人与活着的死人之后,是未察觉已经死了的死人。自杀志愿。与其成为恶的解药,毋宁作善的毒药。
变成熟的神原,上了大学仍一如往常的垃圾君,以及没有变化的贝木,最后的时刻,两人以篮球交心,以篮球告别,挥洒青春,令人感慨,引人微笑
一般
时间线跳的好快,又留下一堆伏笔,前面独白有点无聊,但是后面还是很不错的,
6+
他人的不幸犹如蜜糖。
加油骏河!
想看卧烟远江的故事
西尾又把我喜欢的角色的头发剪了!!
(前段时间在图书馆随手借了几本物语随便翻翻)//我觉得《花》这一篇(不管是动画还是小说)更适合放在《恋》后甚至是《终下》后再补,而且适合独立看,不适合连着别的物语马上看。但不是因为时间线、剧透什么的,而是故事风格。前三季除《花》《囮》外的物语,角色间的互动都相对多,而《囮》本身又自带双簧,所以看了别的物语立马看以独白为主的《花》会不太适应。
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我也是服的,其实也就戏言让我成了西尾黑···最大的问题是,当年记录不详细,我都快忘了看到哪里了233
神原原来是这样的角色吗?读得心情非常压抑的一本。不纠结钱不傲娇而像亲戚家大叔一样拼命招呼神原“吃肉吃肉”的欺诈师太治愈了
无感
大概是物语系列中评价最低的一部。究其原因还是中间有太多的独白。原本神原是一个非常能彰显西尾“废话”功力的角色,但前提是她和垃圾君在一起的时候,花物语里神原没有发挥空间。而且剧情和物语系列的其他基本小说脱节太严重,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联系起来(肯定会,但会不会让大家高呼神作就不一定了)。值得一提的是花物语动画处理的非常棒,所以不如去看动画,不必看这本小说了。
近来看的最顺畅的一本书了
西尾你这剪发控!!!
额,搁置很久一直没看完
完全记不得什么内容了。
先出了一卷后日谈是闹哪样。扇的性别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