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内~最后十几集我都不记得怎么坚持下来的 能不看别看了
狗屎特(倒装
看多了后面的忽然觉得没那么烂了
个人平成看过最垃圾的一部,除了皮套和特效,还有亚兰的塑造,这部看完就没记忆点,除了上面这几个点属于是各方面的。
D- 怎么做到烂都烂不出特点的,当然比起隔壁同期某个河豚最爱吹的臭鱼烂虾片子还是好不少
主要是无聊
烂!但是。燃烧生命吧!
限界大開眼!
太过于无聊的一部 当时追番的时候简直痛苦面具
评价比时王高,而且皮套帅,故可以到6分。
剧情方面无聊是无聊但,皮套特效我觉得还是帅的。至少他没有那种毁三观的剧情()
皮套接受不能。
补标
也就比01礼拜四好一点
补标 后面剧情很水很无聊
补
最无聊的一部,第一部开倍速看完的骑士,后期讲啥全忘了
唯一一部差点让我弃坑的假面骑士
补标//其实我觉得作品整体并没有那么差,不能忽视前半白开水后面超级跑火车唯心无限魂踢爆boss的问题,但是文婆篇拍得确实很好()作品的主题我也蛮喜欢的
唯心骑士的设定天马行空 但这挂不像开给主角 反而像是开给了编剧 无所顾忌的自说自话 剧情本身没有多少吸引人之处 ttk靠战吼和冥想提升战力 人物行为没有一贯逻辑 合理怀疑是喝酒后一时脑热写的屑作 亚兰跟老婆婆的羁绊是全剧为数不多的亮点
牢内~最后十几集我都不记得怎么坚持下来的 能不看别看了
狗屎特(倒装
看多了后面的忽然觉得没那么烂了
个人平成看过最垃圾的一部,除了皮套和特效,还有亚兰的塑造,这部看完就没记忆点,除了上面这几个点属于是各方面的。
D- 怎么做到烂都烂不出特点的,当然比起隔壁同期某个河豚最爱吹的臭鱼烂虾片子还是好不少
主要是无聊
烂!但是。燃烧生命吧!
限界大開眼!
太过于无聊的一部 当时追番的时候简直痛苦面具
评价比时王高,而且皮套帅,故可以到6分。
剧情方面无聊是无聊但,皮套特效我觉得还是帅的。至少他没有那种毁三观的剧情()
皮套接受不能。
补标
也就比01礼拜四好一点
补标 后面剧情很水很无聊
补
最无聊的一部,第一部开倍速看完的骑士,后期讲啥全忘了
唯一一部差点让我弃坑的假面骑士
补标//其实我觉得作品整体并没有那么差,不能忽视前半白开水后面超级跑火车唯心无限魂踢爆boss的问题,但是文婆篇拍得确实很好()作品的主题我也蛮喜欢的
唯心骑士的设定天马行空 但这挂不像开给主角 反而像是开给了编剧 无所顾忌的自说自话 剧情本身没有多少吸引人之处 ttk靠战吼和冥想提升战力 人物行为没有一贯逻辑 合理怀疑是喝酒后一时脑热写的屑作 亚兰跟老婆婆的羁绊是全剧为数不多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