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artz 游戏

  • 开发: B-cluster
  • 剧本: ゆきみなべ
  • 人物设定: 生川
  • 原画: 鼻(生川)
  • 平台: PC
  • 游戏类型: 全年齢向け リセット世界体験ADV
  • 游戏引擎: Adobe AIR
  • 游玩人数: 1
  • 发行日期: 2014-03-16
  • 音乐: SAL
  • 官方网站: http://b-cluster.eek.jp/requartz/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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谁玩这部游戏?

/ 14人想玩 / 8人玩过 / 3人搁置 / 1人抛弃
いつも通りに始まる、
いつも通りじゃない終業式の一日。

小さな街の小さな学園の、終業式の朝。

ミズカミナオの目覚めは、いつも通り最悪だった。
ナルコレプシーという厄介な持病。
療養の為にこの街にやって来たけど、なかなか症状は改善しない。

玄関先で会うのは、素っ気ない弟と愛想の良い弟の親友。
登校途中の坂で会うのは、優しい同級生とその妹。

そう、全てはいつも通りの朝だった。
新任教師、サイキが来るまでは。

怪しげな新任教師に告げられたのは、弟の死の予言。
意外な人物からの告白。告発。裏切り。
誰を信じるのか。何を信じるのか。
ナオは大きな選択を迫られる。

何かを選ぶことは、何かを捨てること。
犠牲無しでは、未来は訪れな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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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bear in mind @ 2022-10-27 20:25

感觉有四分之三的时间都是在按快进

长冷 @ 2022-9-24 18:37

缺设定、缺世界观、缺描写、缺感情变化、显得中途半端,人物都有些车轱辘式谜语人。XXX:“你一定不懂罢!”、ナオ:“え?”。3+1条路线拼凑出的LOOP物……不过有了关于“サヴァン”和“紐付け”这些要素的背景知识,打零度应该会更看得明白一些。

dilemma @ 2021-4-1 22:31

6.7 loop徘徊欠缺的描写和日常对世界观了解很模糊,下次能不能忽略掉一些意义不明的配角

榎木津葵 @ 2020-12-7 13:42

文笔成迷(印象中只有对话没有描写),能打下去就打吧其实也还行,如果只是为了零度我觉得也没必要打这作

沉默A @ 2020-6-27 12:04

文笔一般,描写几乎没有,真相也写得不清不楚,剧本统筹有问题。总之看在同人游戏和CV表现的份上。

VV @ 2017-9-21 19:13

暂时盲走了motoi线和几条没啥味道的线,motoi真是又病又甜,saiki真是让我不喜...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打。作为同人作品,真的水平高,然而没看真相前...总觉得看不看都很谜,真的能解释这么多奇怪的地方?

Durian @ 2015-11-22 23:47

只剩下Leito Route没有打,有空全部补完。真相的昭示总是惊人的残酷,原本以为没有怪力乱神,结果还是怪力乱神w,Loop的真相居然是……万万没想到啊,ED曲跟音乐都很优秀,角色配音也是可圈可点,不过同人作能做到这份上也是不易。角色喜欢度:Motoi=Tachibana>Leito(?等结局补完后再详细补完)=Riya>Yuzuki>Saiki,其他角色略过不计。另外求攻略Tachibana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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