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C
TV
概览
章节
角色
制作人员
吐槽
评论
讨论版
透视
片尾二維碼文章翻譯
by
kei
2020-1-16 08:09
(+8)
动画每一集片尾的开头都插入了两张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得到文字,以下是扫描每一集片尾的两张二维码得到的内容 第一话 粉色: 你好,现在您正在观看的是,由日本在2011年时制成的名为「C」的連續TV動畫的片尾曲影像。「C」正片各話的副標題首字母都是C,片尾曲影像也 ...
(more)
我再也不黑C了,[s]人间真实[/s]b38
by
Rくん
2017-10-6 16:40
(+21)
C的设定、故事走向、高潮、后日谈,全都很狗血,所以之前我是往死里黑的(bgm38)。 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经过@Asuku学姐提醒,我意识到有很多作品不能只看作品本身,▇▇▇▇(bgm29) C确实是披了层金融的皮搞超能力大战,从这层意义上来说和真实相去甚远。但联系其背 ...
(more)
C:狗血掌控
by
邵小猫
2012-2-3 20:19
(+2)
说明:其实是去年看完的时候写的……当时没在bangumi混。现在贴过来。 ---------------------------我叫分割线-------------------------------------- C看完了。 那么。忽略金融背景的设定。 编剧试图讲这样一个故事: 有这么一个二逼大学生,在机缘巧合下误入金 ...
(more)
看完了[C],少许吐槽
by
南瓜疼
2011-10-2 12:36
(+8)
烂片一部。 我不是随便扣烂片帽子的人,但凡是我看完又评为烂片的,一般有两类:第一类是话题作,第二类是制作方有心弄出个有内容的东西出来的作品。 当然了,[C]属于后者。 试想你手头有一些钱,又有些资源,想搞出一部与现在每季像水果罐厂里的传送带上量产出来的萌片 ...
(more)
革命的投降派干掉了实干者的悲剧
by
随便
2011-7-10 06:39
(+9)
最终的结局可谓是男主因为自己的懦弱使日本放弃了自己作为一个国家的形态,投降于米帝,使过去一切的努力化为流水,坐在别人赐予的幸福中,做着重新拥有了希望的美梦。 现实中也有不少人是如此... ...
(more)
完全是渣。
by
火力不够
2011-7-9 02:01
(+3)
金融?几乎不包含任何关于此方面的知识,只不过用了几个术语而已。 卡片?根本没有几张卡片,技能只有几种,如何判定都没有说明,怎么玩都没有讲清楚! 纯坑爹浪费时间的动画,这种动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
(more)
坑爹的[C]
by
ThanatosChan
2011-7-8 10:07
(+3)
其实我第一次听到这个企划的时候,真是觉得很好笑。你想想,一季12话,算一话30分钟的话,其实才6小时的映画,然后要谈金钱、经济、未来与现在,还要谈情卖萌、主角身世,那个坑挖得不浅,虽然搭上中村健治和龍之子Production,但也不得不担心事情会烂的一发不可收拾。最后看来, ...
(more)
未看结局的吐槽....
by
消失的阿布
2011-7-3 11:59
(+0)
11还米看....总觉得不会那么早完结...结果什么都没说完样的就给我结束鸟·~~~ 让阿布灰常不想看结局...总体来说...除了某些金融术语没来得及看或者不懂之外~~ 感觉不错的说~经济观念对观者还素有反思意味的...想看些哲理性的正经片子的孩子们就去打发时间吧~~ ...
(more)
2011-4月新番评分终结!!【那朵花】凭借催泪剧情最终夺冠(最后の吐槽)
by
LUNAR(>^ω^<)☆
2011-7-1 02:17
(+9)
心中的前三 第三:花开伊吕波 第二:C 第一: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满分100】========= 最佳新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96【11集完结】 C==92【11集完结】 花开伊吕波===92【13 ...
(more)
【个人评选】2011-4月新番OP画面★比拼★。。。
by
LUNAR(>^ω^<)☆
2011-5-28 07:41
(+7)
死囚乐园,压倒性夺冠!! OP截图 女主 男主 ===========【对比(100满分)】=========== ↓↓↓↓↓↓↓↓↓↓↓↓↓↓↓↓↓ 死囚乐园===96 花开伊吕波=====92 C====90 命运石之门===88 日常======86 电波女与青春男===84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84 TIG ...
(more)
1
2
3
››
C
/ 返回条目页面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