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灰色部队 기생수: 더 그레이
6话 / 2024年4月5日 / 연상호(延尚昊) / 연상호(延尚昊)、류용재(柳勇在) / 구교환(具教焕)、전소니(全昭霓)、이정현(李贞贤)
2024-4-23
很好的改编,在提炼出原作精髓基础上又融合了韩国邪教政治讽刺的特色元素,没有强硬让男女主谈恋爱也是加分点,姐姐的转变有点生硬算是个缺点,加了很多原作梗,最后引出泉新一,比起网飞其他莫名其妙硬续下一季的好多了,属于没看过和看过原作的都能看爽的片了 -
马赛克日本 モザイクジャパン
5话 / 2014-05-18 / 水田伸生 / 坂元裕二 / 永山絢斗、高橋一生、ハマカワフミエ
2024-3-26
蛮色的,剧情也挺有趣的,想借av产业影射的东西太多,看着有点跳脱 -
禁果 アカイリンゴ
10话 / 2023-01-22 / 桑島憲司、今和紀、小野田浩子 / 政池洋佑、桑島憲司、敦賀零 / 小宮璃央
2024-2-20
演技真烂,但是继承了漫画的精神病风格,还蛮有趣的,后半段和漫画完全不一样,不过比起漫画更合理了,女警察长挺好看的 -
甜蜜家园2 스위트홈2
8话 / 2023-12-01 / 송강 / 李阵郁 / 李是英 / 高旻示 / 朴珪瑛 / 刘五性 / 吴政世 / 金武烈 / 郑振永
2023-12-24
挖了一堆坑,一个没填,想讲的东西老套没意思,找容锡,找容锡,容锡tm到底是谁啊,就出场了这么几个镜头的配角 -
性教育 第四季 Sex Education Season 4
8话 / 2023-09-21
2023-10-29
这季的几个冲突都太刻意了,所有人的情绪都像个火药桶,原本好看的青春伤痛物语也拍地很无聊,就奥蒂斯和梅芙这个状态,属实互相折磨了,露比挺好的 -
黑镜 第六季 Black Mirror (Series 6)
5话 / 2023-06-15 / Charlie Brooker / Kate Mara、Zazie Beetz、Josh Hartnett
2023-6-19
第一集有点意思但讽刺太浅显了,第二集不黑镜但作为一集悬疑片足够精彩了,第三集以为会是复仇剧,怎么会变成这种这么不合理的东西啊,第四集也太莫名其妙了,第五集不黑镜但是从立意到故事趣味性上还蛮高的。整个剧有点像九号秘事,不像黑镜了 -
人生切割术 Severance
9话 / 2022-02-18
2023-5-15
前面几集每集的信息量实在太低,有点故弄玄虚,后面几集比较好看,关于记忆切割术的bug还是比较多,例如新人格的记忆是哪来的,如果都是老人格某一段时间来的,女主又怎么会是现在这样呢,如果是制作的,都能操控记忆了,故事也不用演了 -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3-5-3
剧情中规中矩,但对时代大潮下的个人命运描写得很好,演员演技也好,曲子用得特别好,每次进ed的曲子都特别合适 -
火花 火花
10话 / 2016-06-03/Netflix、2017-02-26/NHK / 廣木隆一(1・9・10)、白石和彌(3・4)、沖田修一(5・6)、久万真路(7・8)、毛利安孝(2) / 加藤正人、高橋美幸、加藤結子 / 林遣都、波岡一喜、門脇麦、好井まさお、村田秀亮
2023-3-31
有点文艺,歌很好听,有些镜头设计挺好的,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24
开头和结尾太棒了,中期有些乏力,部分铺垫在结尾会很惊喜,女生之间友情的日常感太棒了,就爱看他们聊天,最后的鸽子太搞了,优秀的作品 -
黑暗荣耀 第二部分 더 글로리 Part 2
8话 / 2023-03-10 / 안길호 / 김은숙 / 송혜교 / 이도현 / 임지연 / 염혜란 / 박성훈 / 정성일 / 김히어라 / 차주영 / 김건우
2023-3-20
复仇爽剧,确实好看,就是和她妈的剧情实在有点烂,不仅强行降智,演得又很生硬,台词也不生活化,故作疯狂像是在演话剧 -
黑暗荣耀 더 글로리
8话 / 2022-12-30 / 안길호(安吉镐) / 김은숙(金银淑) / 송혜교(宋慧乔)、이도현(李到晛)、임지연(林智妍)、염혜란(廉惠兰)、박성훈(朴成焄)、정성일(郑星一)
2023-3-18
-
三体
30话 / 2023-01-15 / 杨磊 / 田良良 / 张鲁一 / 于和伟 / 陈瑾 / 王子文 / 林永健 / 李小冉
2023-3-18
后面挺好的,前面十几集节奏太慢了,可以直接砍一半,特效水平也还差点意思,不过小成本也追求不了什么了 -
狂飙
39话 / 2023-01-14 / 徐纪周 / 朱俊懿、徐纪周(总编剧),白文君、周萌、王莹菲 / 张译 / 张颂文 / 李一桐 / 张志坚 / 吴刚 / 倪大红 / 韩童生 / 李建义 / 石兆琪 / 李健 / 高叶 / 王骁
2023-2-17
前26集很精彩,后面部分指导组过于顺利,调子也起太高,过于教化,反派三人组剧情节奏又过快,有点问题,但还算不错,整体值得一看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1-27
确实是一部世界级的一流商业片了,各种科幻构想和特效实在太酷,太浪漫了,故事也很棒,各个演员的演技也很优秀,缺点上叙事节奏还有改进的空间,各事件之间的转场还是有些生硬,有一块块的感觉,这么长时间的电影,中间容易出戏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2季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シーズン2
8话 / 2022-12-22 / 山﨑賢人 / 土屋太鳳
2023-1-1
演技本来就比较一般,这一部又聚焦那么多感情戏,拍得太愣了。原作这一段记得挺多埋悬念,游戏里有些反转颜艺的部分都没拍出来,显得有点无聊 -
初恋 First Love 初恋
9话 / 2022-11-24 / 寒竹ゆり / 寒竹ゆり / 満島ひかり、佐藤健
2022-12-25
挺好看的,拍得也挺好的,故事比较老套,有些故事逻辑也太过于迎合艺术创作了,有点难以理解 -
昼颜 昼顔
1话 / 2017年6月10日、2018年05月18日(中国大陆) / 西谷弘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斎藤工、伊藤歩、平山浩行
2022-12-20
前面的情感纠结部分还是很好看的,结尾比tv版更狗血了,可以图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