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爱的漫画
-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育江绫老师的作品总是带着一种不一样的味道,进去了就陷进去了,现实与情感的细腻交织在一起的独一无二。环奈是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整个故事都是因她来起因她来结,惩罚了自己数年,最后终于找到了救赎和归宿,当结局春田和黑猫一起走向远方的时候特别想哭。不仅仅是坏奈这一个,其他串联起来的人物有始有终性格表现都描写的舒畅。这是一个压抑现实,充满爱的故事啊。群像剧万岁!育江绫老师万岁! -
ラストイニング
2004-04-30 / 中原裕 / 小学館
-
友だちの話
2010-10-25 / 山川あいじ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 252
三篇三个视角将美好的友谊表达的细致入微,非常非常感动,因为身边正有这么一个我希望她能一辈子幸福的女孩在,更加深有体会。 -
NGライフ
2006-10-19 / 草凪みずほ / 白泉社
还是很喜欢这部少女漫的,“忘记”对前世的眷恋走向新生活并且面对自己感情的敬大很帅气,一直陪在敬大身边鼓励他帮助他的芹泽,特别喜欢最后一卷拨开云雾的感觉,虽然也有烂俗的第三人强吻(可怜)整体也不是在演简简单单的谈情说爱。芹泽真的好可爱这样的女孩子哪里找,敬大其实超级主动果断的哈哈嘎嘎 -
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
2015-10-13 / 咲坂伊緒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比起青春之旅更喜欢这个恋途未卜,两个恋爱价值观不同的女孩子和两个不同类型男孩子的碰撞,可惜最后因为拖拉毁掉了三分之二的人物塑造和高潮,只能说可惜太可惜 -
君のいない楽園
佐野未央子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
太陽が見ている
2014-09-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本以为会有长篇大论,一切结束后反而不知道该如何下笔,这可是让我每隔月都要痛心胃疼还连连叫好的作品啊。还是就如老师说的,心,挂在正确的地方就可以了。 -
I LOVE HER
1993-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是因为半夜突然很想再看一遍,所以重温了这个故事,反而更加喜欢了,第一遍的感觉是最后结局发展的有些快,第二遍反而觉得很舒服,真是奇妙。对师生恋一直抱着无感的态度,大概只有老师的笔下才能让我有心动的时刻吧 -
ダーリングブルー
2017-07-25 / ともすえ葵 / 集英社 / 192
气氛画风我喜,女方的情感描写很细腻然而结局像是被腰折,男主的情感描写很差劲,第四卷的短篇都比前三卷好看,目前来看比起长篇更适合短篇,短篇的拿捏比较稳,就是高开低走,其实对这部作品并没有多喜欢,但让我对ともすえ葵老师充满希望,老师在别玛上开始了新连载期待一下 -
であいもん
2016-12-03 / 浅野りん / KADOKAWA
-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
暁のヨナ
2010-01-19 / 草凪みずほ / 白泉社
很少有喜欢的男性角色,但真的很喜欢白,面对苏方背叛握住血的手,心痛的不得了,好在渐渐的找回了那份信赖,对尤娜的一心一意,到后来霸气的告白,真的太喜欢这样一个守护的角色了 -
この音とまれ!
2012-11-02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 / 集英社
说实在其实故事很俗套,就是一个好不容易聚起来的古筝部一起努力的剧情,但是分镜做的很好,俗套又吸引人,清新励志的我好喜欢,女主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
かの人や月
2004-01-23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
私がいてもいなくても
2001-12-14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