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三十天推番挑战
»
讨论
屑特的三十天挑战
#1 - 2021-11-12 18:24
该用户已注销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
一次性填完,就不每天更新,详细评价了
可能每隔一段时间会重新填一次30天推番挑战表,以此记录我的变化
#2
- 2021-11-12 19:27
该用户已注销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
1、你的入坑作
《缘之空》
:15年偶然接触到,因为馋穹妹身子,就找了个小网站补完了。现在看来不算多好的动画,甚至提起这是我的入宅作还有点难以启齿,但诸如禁忌之恋、青春片、直球性爱描写等等喜好正是从这部动画开始萌芽的,而入宅早期收集了很多小网站,也是得益于观看缘之空的经历。出于以上种种原因,我对这部入宅作的情感一直比较复杂,谈不上喜欢或讨厌,但终归是绕不开的作品
2、你无比希望HE但事与愿违的动画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以下是剧透)
补番过程中,真心希望第11集播到一半就完结。明明知道结局,但看到美代吉的镜头心里咯噔一下,反复祈祷她别整出什么幺蛾子。这就是悲剧的魅力吧
3、让你想恋爱的动画
《初夜》
:不止看到一个人评价这部动画为“里界月色真美”了,个人认为这个评价非常恰当
4、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
《强风吹拂》
:并不是说它很难安利,相反,正是出于“会有很多同龄人喜欢这部作品”的猜测,我才会经常性地安利它。推荐次数越多,失败的次数也就越多,大概就是这个逻辑
5、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谁不喜欢大魔导师呢
6、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其实直到2020年12月,虹团播出第11集之前,我都不太敢和网友聊动画。看的太少,只能视奸各位大佬了。谢谢你,萌战吧
7、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
《青之花》
:《青之花》动画最大的问题在于,它断在了一个很尴尬的地方。第一集以为要讲两个女主的爱情悲剧,结果直到结尾,富美酱才意识到自己喜欢小明,而后者似乎还没被掰弯。如果有续作,我对青花的评价大概率不会低于同一个原作者的
《放浪男孩》
——然而没有如果
8、你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
《刀剑神域》
:其实我是看亚丝娜小黄本入坑刀剑的
9、最让你胃疼的动画
《白色相簿》
:观看过程中,感觉每个角色都很痛苦,于是作为观众的我也跟着痛苦了起来。并不是希望谁和谁赶紧在一起,恰恰相反,我更希望男主别再祸害各位女角色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10、第一部看完三周目的动画
《日常》
:《日常》是那种有事没事就可以点开一集的动画。闲的时候看一集,难过的时候看一集,和前任分手那段时间,也是一边刷《日常》,一边调整心态,才慢慢缓过来了
11、配乐最喜欢的动画
《回转企鹅罐》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運命の子たち。这就是最好的动画配乐,不接受反驳
12、看的过程很痛苦但看完评价很高的动画
《欢迎加入NHK!》
:看过这部作品的观众,基本都会认同“男主是个废物”这个判断,而与这样的男主产生共鸣,当然是一件值得反省的事。反省是痛苦的,但我就喜欢这种引导人进行自我反思的作品
13、最黑童话的动画
《海马》
:个人对“黑童话”的理解是“以相对幼齿的美术风格,叙述黑暗故事的作品”。或许是在向欧美动画靠拢,汤浅政明早期部分作品的人设风格和色彩设计,能让人产生在看欧美卡通片的感觉,所谓“童话感”大概就是这样产生的。而与此同时,这一时期的汤浅政明,在制作令人悲伤的单元剧上,也是一把好手。两者相结合,就诞生了《海马》
14、让你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的动画
《放学后海堤日记》
:2020年夏天的周指活。尽管不吃水产,这种每周一钓,钓完就吃的惬意也完全可以传达到
15、你认为超越了原作的动画
个人阅历有限,动画还算看过一些,但原作实在没怎么接触过。或许改编自现实的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可以考虑?但为了避免重复,这一项还是暂时不填吧
16、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
《幸运星》
:曾经因为看幸运星,逃过一餐午饭。至于是不是“第一次”,那就不好说了
17、没有看懂而不明觉厉的动画
《FLCL》
:不知所云,却热泪盈眶——这是FLCL的第二集为我提供的,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18、本命声优演出最精彩的动画
没有本命声优,此题不填
19、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动画
《音乐》
:大概只有摇滚乐爱好者会看高潮的动画
20、让你想圣地巡礼的动画
《摇曳露营》
:一部擅长描绘景色和美食的作品,往往最能激发观众圣地巡礼的欲望
21、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地动画
《蒸汽男孩》
:“单纯因为美术风格而喜欢”,这并不是一个准确的表述。我不认为《蒸汽男孩》的剧情如大众评价那么不堪,但我也承认,如果没有令人瞠目结舌的蒸汽城奇观,我也不会去为本作的故事进行辩护
22、好评但没有你喜欢的角色的动画
《兽爪》
:汤浅式恶趣味很有力地遏制了我对剧中任何角色的喜爱。但这种恶趣味放在全局来看,反而是个很大的加分项
23、让你笑疯的动画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一个观点,“观众的敏感程度会随阅片量的上升而下降”。可能正是因为如此,入宅早期观看的动画在本题会更占优势。但即使是在阅片量翻了若干倍的今天,辉夜依旧能让我捧腹大笑。这样优秀的恋爱喜剧,显然是值得推荐的
24、让你爱上那个监督的动画
《乒乓》
:前面提过,我没有本命声优,不过我是有本命监督的。可以说,如果没有遇到汤浅政明,我的动画口味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已经补完所有汤浅全家桶的现在,我依旧认为,让我初遇这位大师的《乒乓》就是其中最成熟,最杰出,也最值得推荐的一部
25、第一部让你彻夜难眠的动画
《日在校园》
:刚接触动画的时候,的确被日在校园震撼过。当然,现在可能就不会了
26、最让你猜不到结局的动画
《飞跃巅峰!》
:谁能猜到最后的
欢迎回家
呢?
27、让你流泪最多的动画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动画总共13集,5集嚎啕大哭,3集默默呜咽,剩下五集观看全程蜜汁微笑。赛马娘2真的很擅长调动观众情绪
28、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动画
《人渣的本愿》
:又色又矫情的文艺青春片,我从来都很吃这一套,渣愿算是这类作品中的天花板了
29、作画灾难但剧情优异的动画
《歌剧少女》
:这一题答得很勉强。一来,我认为《歌剧少女》的作画谈不上灾难,只是经常动不起来罢了;二来,它的大部分单集剧情的确优秀,但整体来看稍显松散,同时双子回因为交代大运动会,被挤占了一些时间,导致本来很好的构思表达不出来,瑕疵还是存在的。姑且填着吧
30、你一生的本命作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我永远喜欢大场奈奈,Bananice!!!(破音)
——完成于2021.11.17,看过305
{num}
/ 返回三十天推番挑战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