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1-23
神谷脑洞是挺大 但是和异界锁链一样都有点剧情和流程甚至玩法的问题…加上NS本身机能拖后腿 感觉有点可惜 最尴尬的是完成度好像还没隔壁DMCV高(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2-1-27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26
排除游戏收尾节奏过于奇怪的问题 SF感和世界观塑造还是不错的 一定要说也是有过往MGS里的时政评论和脑洞大开的元素在 就是感觉生存还是死亡这个主题 岛哥哥好像也没什么特别有趣的见解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1-17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12-18
整个种田和打怪的系统设计的还是挺有意思的 战斗系统我也很喜欢 但是剧情通关之后没心思继续刷了 -
詹姆斯邦德007:血石 James Bond 007: Blood Stone
2010-11-02 (US) / NDS、X360、PS3等 / ACT / Bizarre Creations
2021-12-7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1-12-7
意外的还蛮好玩的 Rickroll来的意料之中又让人开怀大笑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1-10
游戏本身蛮好玩的 但是结局真的有点懵逼 怎么忽然就这么兄弟情深了 不懂啊 -
死亡回归 Returnal
2021年4月30日 / PC、PS5 / TPS
2021-9-15
不是很能接受银河城、肉鸽类型游戏的我能通关说明在动作 关卡设计和美术上是真的扎实又大胆 唯一感觉可惜的的故事有点太故弄玄虚 白金有点难 奖杯党谨慎开坑 -
脑航员2 Psychonauts 2
2021年8月25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Platformer
2021-9-15
设定2021年来就没有那么时髦了 美术确实不错 但是平台冒险部分和演出我觉得就属于中规中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