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24 / 标签: PS4 ACT 重力眩晕 SCEJ
得益于主机平台,画面和美术相比前代表现更加出色,浮空都市,天空之城的幻想感再搭配上各种日常物件的射击既显得梦幻又颇具真实感,这是在其他欧美系游戏里永远看不到的。主角的能力系统更加丰富,剧情也没有前作那么弱化,但是飞踢的瞄准系统还是一如既往地想摔手柄。另外支线注水严重,太过繁冗和重复。导致游戏最大的优点是“操纵重力的奇幻世界”这个独一无二的体验,缺点则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体验。另外自创语言真的没有必要 -
深海迷航 Subnautica
2018年1月23日(PC) / PC、PS4、PS5等 / AAVG
2020-8-24 / 标签: 沙盒 STEAM PC 生存
因为这个类型太少了,这个应该算是最好的海洋潜水题材的游戏了吧。而且特意设置在了外星,更是添加了神秘和奇幻色彩,从阳光明媚的浅海逐渐探索到深不可测的神海的过程非常有趣,逐渐搭建基地的经营玩法也很棒,还有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和逐渐解锁的科技树。遗憾的是开发组体量太小,互动和探索内容还是少了点,显得有些空旷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8-23 / 标签: PS3 神秘海域2 NaughtyDog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8-23 / 标签: 神秘海域 PS4 顽皮狗
emmm其实是8以上9未满,但是考虑到作为一个系列作的完美收官,算是BONUS吧。本作在保留了系列的一贯有点并进一步完善之后,虽然 并非完美,但在线性攀爬冒险类几乎已可算是巅峰造极。而且本作相比之前最具突破性的一点我觉得是“松弛有度,动静结合”,除了火爆的好莱坞式大场面,间歇式地文戏内容让游戏变得更加饱满,角色也显得更加立体和生动,主角不同时期与兄弟,妻子等人在日常中的互动让一切都显得更加“真实” -
孤胆枪手2:征兵 Alien Shooter 2: Conscription
2010-07-03 / PC / TPS
2020-8-13 / 标签: PC TPS 俄罗斯
算是孤胆系列最后一作?作为外传奶粉作,战役内容少了点;但延续了一直以来优秀的射击手感,不同武器的设计感都很不错。可反复游玩数次的生存模式挺不错的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0-4-19 / 标签: PC 经营模拟 SIM
后期重复度太高,但前期游玩体验良好的模拟经营游戏。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9-6-19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NTR galgame 市川小纱
男主刻画的像个人肉摄影师,光则是只在某BE线里才有比较立体的角色形象,虽然是一种病态的小鸟依人式性格;空姐这种强势冷淡实则内心温柔又坚强还略带M体质的塑造在结合了以前的经验之后这一部算是集大成了吧,无论经历何等的凌辱也绝不屈服的凛然姿态,就如满是污秽的淤泥里傲然绽放的莲花一样,我在NTR和凌辱系作品里追求的或许就是这抹黑夜里的光吧,越是黑暗越是耀眼,令人憧憬,真主角。作品内还有不少坑的疑点未填,T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1-30 / 标签: PS4 ARPG 2017 SIE
支线无聊得让人打瞌睡,主线也只能说凑合。一帮“原始人”的故事挺无聊的,有趣的部分全在科幻和“前传”内容里,而这最有趣的内容却是靠单纯的语音和文档给玩家呈现,简直是弱智。而且战斗系统和技能树太简陋,欧美人果然做RPG都不过是射击游戏加个升级系统.....画面很棒,超棒,开阔场景强无敌,令人惊艳,室内就很一般了,总的来说是个后启示录的风景观光游戏,适合画面党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8-10-24 / 标签: PS4 RPG 勇者斗恶龙 JRPG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8-8-14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FFv13 SQAURE_ENIX RPG
一言难尽......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8-6 / 标签: PS4 ARPG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一二周目同质化严重,完全可以整合到一起,三周目主线也很短,剧情也就2流GAL水准,不过叙述方式比较有趣。敌人种类和造型单调,即使动作系统流畅而华丽,也完全不想多战斗。地图和场景看似不小,实际上大而空,没多少交互内容,而且有些场景的偏色偏的过分有点视觉污染,游乐场初见惊艳。2B伪主角存在感薄弱,反而A2戏份不多却更讨喜,有些角色莫名中二。音乐很棒。冲着白金的外包来买的,结束之后来看没有白金我真不会买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6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日系
游戏很不错,营销方式不敢恭维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3 / 标签: PS3 AVG PS4 暴雨 QuanticDream 互动电影
互动电影演出效果没的说,但是各种QTE真的EMMMM,超烦的,特别是甩手柄,简直蠢爆了!移动和视角转换的操作也很非主流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2-27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4 JRPG
8以上,9未满,偏心给9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2-10 / 标签: PS4 合金装备 Konami
初始教学关有点无聊沉闷和劝退,但是游戏正式开始后变得有趣起来,玩法丰富,自由度高,昼夜交替天气系统等等表现不错,剧情和演出其实我倒觉得并没有太令我满意,太多内容被放在了录音带其实挺影响游戏的体验;而且游戏后期明显重复内容变多,赶工和半成品的迹象明显,末期需要重复刷刷刷的解锁令人绝望。8以上,9未满吧。如果能做完,应该是9吧...FK KONAMI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8-1-7 / 标签: PS3 ACT 战神
场景壮丽宏大,演出效果极富魄力,美术设计出色;剧情单薄毫无感染力,角色无趣到SB;战斗系统手感良好但太过粗糙,几种武器除了特效差别不大,一套□或者△打通全关;频繁的QTE初看不错然而极度破坏战斗节奏,且干扰欣赏BOSS战的演出。和其他几个日产的ACT相比,战神系列的战斗系统只能说无聊,优点则是电影化的演出,对这系列略失望,以后还是选择视频通关好了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2016-06-17 / PC、Android、iOS / TCG
2017-11-26
不知不觉沉迷了60个小时后,差不多摸清了游戏的套路,突然就觉得有些索然无味了,一开始玩的真的是茶饭不思。原本我以为是好卡组赢一半,神抽赢一半的我还是图样了,好卡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7-1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很久前玩的时候就感觉实用好撸,动态CG NB,剧情只能算是HS的辅助道具,结局还不错。八宝備仁原画太强 -
他の男の精液で孕んでもいいですか…?3 僕の知らない所でイキ狂っていた最愛彼女
2010年10月29日 / galgame, NTR
2017-9-13 / 标签: NTR galgame
CG和立绘棒,套路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7-9-13 / 标签: 戯画 BALDR GIGA galgame 卑影ムラサキ ACT
剧本有失水准,音乐还行,原画一般,缩水严重,UI好评,战斗系统好评
玩过的标签
- 41PC
- 41galgame
- 14roguelike
- 13PS4
- 11ACT
- 9NTR
- 8拔作
- 8RPG
- 8独立游戏
- 8ELF
- 8土天冥海
- 7falcom
- 6国产
- 6PS3
- 4ARPG
- 4SLG
- 4leaf
- 3JRPG
- 3GIGA
- 3聖少女
- 3STEAM
- 3戯画
- 3横版
- 3战神
- 2FPS
- 2卑影ムラサキ
- 2同人格斗
- 2顽皮狗
- 2VB系列
- 2神秘海域
- 2AUGUST
- 2ωstar
- 2和泉万夜
- 2Aquaplus
- 2美少女万华镜
- 2丸戸史明
- 2CLOCKUP
- 2muv-luv
- 25pb
- 2轨迹系列
- 2ToHeart2
- 2Empress
- 2空之轨迹
- 2Fate
- 22018
- 2BALDR
- 2SCE
- 1PSV
- 1雨中冒险
- 1模拟养成
- 1人参中第一个网游
- 1沙盒
- 1NaughtyDog
- 1俯视射击
- 1碧之轨迹
- 1暴雨
- 1生存
- 12022年
- 12003
- 1肉鸽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机甲
- 1银河天使
- 1经营模拟
- 1合金装备
- 1CIRCUS
- 1SQAURE_ENIX
- 1西山居
- 1跑酷
- 1Dual_Tail